注册

13日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


来源:中国证券网

公司主要从事高档女装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2015年4月份公司进行IPO上市,募投用途包括营运管理中心扩建、设计研发中心建设和补充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其中“营运管理中心扩建项目”包括新建直营店136家以及升级43家直营店。截至报告期末,公司三个项目进程分别为23.34%、90.80%和17.72%。上半年公司新开门店10家,淘汰23家,门店数目调整至341家。店铺品质提升促进终端单店的销售增长,尤其是直营店单店较上年同期销售提升14.26%。公司一季度营收1.79亿,二季度营收1.85亿,同

 歌力思(603808):募投项目逐步落地 营收恢复强劲增长

公司主要从事高档女装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2015年4月份公司进行IPO上市,募投用途包括营运管理中心扩建、设计研发中心建设和补充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其中“营运管理中心扩建项目”包括新建直营店136家以及升级43家直营店。截至报告期末,公司三个项目进程分别为23.34%、90.80%和17.72%。上半年公司新开门店10家,淘汰23家,门店数目调整至341家。店铺品质提升促进终端单店的销售增长,尤其是直营店单店较上年同期销售提升14.26%。公司一季度营收1.79亿,二季度营收1.85亿,同比增幅分别为2.53%和21.82%。相比去年全年营收增幅4.72%,增长态势良好。

研发设计能力增强,品牌提升带来更多溢价。

公司募投项目之一设计研发中心建设已基本完成,研发设计人员由去年同期的103人增加到135人,公司企划、设计、技术开发等核心竞争能力进一步增强。通过引入整体国际设计团队和一系列创新营销活动,公司品牌影响力大幅提升,目前店铺活跃VIP顾客数量已达66669人,顾客黏性不断改善。上半年公司产品毛利率水平为69.29%,相比上年同期下降3.66%,但相比2014年下半年的63.26%回升明显,若以单季毛利率判断,过去3个季度内毛利率水平呈现快速提升趋势。

销售改善带动存货下降,期间费用率基本持平。

除线下门店销售增长外,公司电商销售表现同样抢眼,上半年公司网络销售金额为3,552.2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2.23%。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存货为1.59亿元,同比下降11.07%,应收账款为7789万,同比增长39.33%。报告期间,公司期间费用率为43.56%,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包括销售费用率(33.82%)略升、管理费用率(9.97%)略降和财务费用率(-0.23%)略降。公司最终净利率水平为18.06%,相比上年同期提升0.03%.

维持“推荐”评级。

公司为女装行业的新秀,于今年上半年完成上市。随着公司营运管理中心扩建项目的进一步落实,公司渠道实力将有明显增强。此外,公司已完成新品牌设计团队和营销团队的构建,预计2015年下半年发布新品牌,2016年春季开始销售。公司俨然具备女装行业时尚运作的大腕风范。我们维持对公司的“推荐”评级,预计公司2015年-2016年的EPS分别为0.89元、1.03元,对应目前股价估为60倍、52倍。长江证券

郴电国际(600969):巨额农网资金优化资本结构 受益电改外延可期

公司获批的2015年农网改造升级资金由4月原计划的2亿元大幅增长到25亿元。今年4月湖南省发改委通知公司2015年获批农网改造资金为2亿元(其中中央预算内资本金1千万,公司自筹3千万,银行贷款1.6亿元)。近日,湖南省发改委通知公司新增中央预算内投资机会,合计为25亿元,其中中央预算内资本金增加到5亿元,银行贷款增加到20亿元,无需公司自筹资本金。

公司是湖南省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两个承贷主体之一,公司所获资金支持超过60%。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与郴电国际分别为省内农网改造的承贷主体。2015年全湖南省获得中央预算内资本金支持共计7.5亿元,其中公司获批5亿元。2013年公司所获投资支持占全省总投接近50%,近年来公司争资立项能力不断提升。

农网资金为公司节约了资金和资金使用成本,为公司外延扩张奠定基础。2015年获批的25亿农网资金中,20%为国家财政,80%为银行贷款。其中银行贷款由全省征收的农网改造还贷加价基金统贷统还。即省电力公司和公司按照农网改造投资比例分享农网改造还贷加价基金,用于银行的还本付息。农网改造资金切实节约了公司资金使用成本,优化负债结构,使得公司可以用自有资金去投资更多其他项目。

公司是极具扩张潜力的区域性公用服务公司,售电业务对外扩张具有优势,有望充分受益电改。公司系湖南郴州国资下属的区域性电力、水务运营平台,具备独立区域售电经验。

公司地处国网、南网地缘交界处,同两网有着多年的竞争、合作经验。未来随着电改逐步放开供、售电两端引入市场化竞争,公司有望充分受益电改,实现外延扩张。

投资评级与估值:我们维持公司15-17年归母净利润预测至1.72、1.92和2.31亿元,考虑增发摊薄对应EPS分别为0.65、0.73、0.88元。我们认为巨额农网改造资金将有效优化公司资本结构,助推公司受益电改、大举外延扩张售电业务。公司已取得对外承包工程资质,未来在电网及水电咨询服务方面有望受益一带一路。东江水源工程未来运营附加值可期,工业气体业务盈利能力强。继续强调“买入”评级。申万宏源

峨眉山A(000888):关注国企改革

我们分析,业绩个位数增长主要源于:1)人均收入同比下滑13%:上半年进山游客量达148万人次(同比+27%),其中Q1/Q2分别+42%/+15%;半价促销政策导致Q1人均收入大幅下滑20%(Q2起促销政策终止,降幅企稳至-5%),导致营收增速(10.8%)明显低于客量增速;2)管理费用同比增长13.2%(其中2季度大幅增长48%),主要源于职工薪酬支出增加;3)财务费用同比大幅增长110%,主要源于贷款增加致利息支出增长。

展望:预计下半年客量+10-12%,“大峨眉”旅游区布局持续推进。

展望下半年,我们预计成绵乐客运线的运营或促客量10-12%增长(根据当地的媒体报道,7月进山客量达44万人次,同比+10.3%)。公司日前宣布以8155万元成交价在眉山市洪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依法摘牌取得8宗国有土地使用权,并取得“大峨眉国际旅游区”柳江古镇旅游综合开发项目(一期)相关建设手续。2017年西环线(洪雅至峨眉山公路)建成后,柳江古镇将成为峨眉山景区西环线的唯一游客集散中心,我们认为公司未来将打造为以药师佛文化为主体的养生养老度假小镇,有望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估值:下调盈利预测,目标价下调至17元,维持“买入”评级。

考虑到上半年业绩低于预期,我们将2015-2017年盈利预测从0.44/0.52/0.6元下调至0.41/0.5/0.57元。基于瑞银VCAM贴现现金流估值工具(无风险利率由3.5%增至3.55%,beta由0.71%增至0.74%,得出WACC为7.2%)得到新目标价17元(原20元)。我们将持续关注公司的国企改革动向,维持“买入”评级。瑞银证券

天银机电(300342):主业回暖、新业务扩张助推公司业绩成长

公司上半年业绩增长较快原因主要来自传统业务增长的稳健,如受国家新能效标准落地在即、变频技术广受市场追捧、节能节材趋势显著等利好因素驱动,公司多类节能产品销售情况良好,如无功耗类起动器上半年销量增长20.94%,收入增长10.66%,都大大超出去年同期以及去年底的水平,整体式迷你型PTC起动器收入1489万,增长203%,变频控制板已经正式进入批量销售阶段,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84.58万元。

公司收购的华清瑞达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及盈利能力,4-6月份净利润1,373.45万元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预计全年实现收入8000万,净利润3000万,将明显超出收购的承诺业绩水平,而考虑到以下因素,华清瑞达未来业绩高成长性较强:公司传统的雷达射频仿真系统以及目标模拟器具有较大的市场优势,占据国内市场30%以上份额,在国防信息化未来持续加速以及军民融合不断深化的背景下,预计未来几年增速可保持在30%左右;公司正在推进的新兴业务:高速信息采集处理平台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将会较大拓展公司业绩增长空间。

在公司传统业务增速稳健以及军工业绩高成长确定情况下,公司15年业绩增速将在40%左右,15年每股收益0.65元,15年PE53倍,虽然有些偏高,但考虑到公司军工业务较好的成长前景以及智能制造业务的拓展有利于提高公司估值,维持增持评级。民族证券

 经纬电材(300120):新产品迎来突破 充分受益特高压建设

换位铝导线销量大增报告期内公司完成了灵州-绍兴800kv特高压直流以及锡盟-山东特高压交流的换位铝导线供货,海外市场销量也有较大的提高。公司在特高压换位铝导线领域一直占有绝对市场份额,虽然新进入者采用低价策略抢占市场,但公司凭借优良的运行业绩和产品质量拥有了突出的先发优势,成本控制能力强,利润率总体下滑但整体仍然可观。

换位铜导线打开市场公司近两年进入高端铜芯电磁线市场,该市场技术壁垒高,利润率也比较可观,目前国内的铜芯电磁线企业能生产特高压产品的不超过5家,公司是国家级科研项目“±1100千伏换流变压器用电磁线研制项目”的唯一电磁线生产商,具有突出技术优势。公司已经和特高压电气设备核心供应商保变电气、特变电工中国西电等建立了合作关系,此外,铜芯电磁线还能应用于高铁、风电等行业,市场需求广阔,产品逐渐放量。

电抗器产品有望下半年获得订单正能电气上半年研发成功的3台电抗器顺利通过技术鉴定,其中DGKL-800-6250-50型干式平波电抗器可通过电流达到6250A,为世界首台电压等级最高、电流最大的电抗器产品。此外,正能电气研制的1000kv交流工频耐压设备、4400kv雷电冲击试验设备也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凸显了公司在特高压一次设备领域的技术实力。目前公司电抗器产品已经参与招标,有望在下半年获得订单。该产品将丰富公司的产品结构,提升业务收入量级,带领公司跻身为特高压一次设备核心供应商。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我们认为,公司三大拳头产品换位铝导线、换位铜导线及电抗器产品都定位于特高压的高端市场,充分享受行业高速发展的红利以及企业自身技术水平领先带来的丰厚利润率,业绩弹性大。上半年公司在产品转型升级以及客户关系建立上下大功夫,随着特高压建设的不断加速,业绩将充分释放。下调公司盈利预测,预计2015-2017年的EPS分别为:0.10、0.16、0.25元/股,给予增持评级。渤海证券

天壕节能(300332):业绩符合预期 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业绩增长稳健,业务占比变化及股权激励费用增加导致利润增速低于收入增速。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6.63%,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余热发电工程技术服务的大幅增加。主营业务中,余热发电EMC 业务收入同比略微下降3.99%,占公司营业收入的61.92%,收入减少由售电量减少所致(同比减少2.59%)。由于低毛利的余热发电工程为收入的主要增速以及公司因股权激励费用带来管理费用增加,导致公司整体净利润增速低于营收增速。

节能+环保+清洁能源+P2P,内生外延并重,环保平台渐现雏形。节能方面涉及领域逐渐丰富,去年通过收购北京力拓切入的天然气管道余热发电首个项目鄯善非创已于报告期内竣工投产;6月公司与五矿铜业(湖南)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首次进入有色金属行业;7月增资宁投公司切入铁合金余热发电。环保领域,依托去年成立的天壕环保布局工业烟气治理业务,年底有望进入燃煤火电市场。清洁能源领域,已完成对北京华盛的收购,正式进军天然气供应及管输领域。互联网金融领域,与集团合资成立天壕普惠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环保平台+P2P 业内首创,有助于支持公司平台未来发展投融资需求,有望解决PPP 模式中节能环保类项目的融资难题。传统节能业务筑底深延,环保+清洁能源完成布局提升空间,P2P 保驾护航,公司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考虑收购华盛摊薄,预计公司2015~2017EPS 分别为0.60、0.88、1.04, 维持“买入”评级!长江证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报告期 净利润 毛利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