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机构解析:周四热点板块及个股探秘(附股)


来源:中证网

报告表示,对于稳增长而言,看好建筑、电力设备、轨道交通、核电、城市地下管廊等板块。军民融合领域仍然需要重点关注。对于防御板块而言,仍然要加大配置,包括必须消费品、农林牧渔、交通运输和公用事业等。个股方面,推荐组合:顺鑫农业、三友化工、福能股份、上海机电、黄山旅游、中国巨石、恒瑞医药、振芯科技、中航飞机、美的集团。

 提示声明:

本文涉及的行业及个股分析来源于券商研究报告,仅为分析人士对该行业及个股的个人观点,不代表中证网观点,不作为投资者买卖股票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1、中信建投:稳增长将是下半年较为确定方向 看好建筑等板块

中信建投发布A股策略周报称,就短期的市场运行而言,随着“救市”后平台的进一步整固,接下来需要把握对改革题材而言寻找确定性强的品种。二季度GDP增长中金融业贡献了超过了1%,随着股灾可能产生的对于金融业增加值的影响,稳增长投资将是下半年较为确定的方向。在这样的背景下,需要关注在“稳增长、改革以及调结构”有交集的领域,这样的领域在下游的互联网应用板块受到阶段性抑制的情况下,可能更多低像制造业2025这一方向集中,同时在央企合并浪潮的预期下,国企改革仍然是市场主要的催化剂。

报告表示,对于稳增长而言,看好建筑、电力设备、轨道交通、核电、城市地下管廊等板块。军民融合领域仍然需要重点关注。对于防御板块而言,仍然要加大配置,包括必须消费品、农林牧渔、交通运输和公用事业等。个股方面,推荐组合:顺鑫农业三友化工、福能股份、上海机电黄山旅游、中国巨石、恒瑞医药、振芯科技、中航飞机、美的集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个股 股市 农林牧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