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圣莱达董事长杨宁恩、董秘沈明亮、董事倪力辞职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深圳8月12日讯 宁波圣莱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圣莱达 002473)今日晚间公告,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杨宁恩先生、董事会秘书沈明亮先生、董事倪力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中国经济网深圳8月12日讯 宁波圣莱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圣莱达 002473)今日晚间公告,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杨宁恩先生、董事会秘书沈明亮先生、董事倪力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根据公告,董事长杨宁恩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同时辞去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应职务。杨宁恩先生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董事会秘书沈明亮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职务,同时辞去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应职务。沈明亮先生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董事倪力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同时辞去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应职务。倪力先生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公告还表示,在改选出的董事就任前,杨宁恩先生、沈明亮先生、倪力先生仍应按照有关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近日有媒体报道,汇源通信大股东谋退出,市场猜测接盘方有可能是杨宁恩。汇源通信董秘翁家林向媒体表示,杨宁恩未曾到过公司考察,公司也致电过杨宁恩,对方称只是财务投资。目前意向中的接盘方还不方便透露。

此前公告显示,杨宁恩7月20日和7月21日分别买入了4.63%和0.04%的股份,而后的7月23日和7月24日又分别减持了1.21%和0.14%的股份,到了7月27日增持了1.78%的股份,至此持股比例升至5.1%。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杨宁恩:男,中国国籍,拥有加拿大永久居留权,1951年生,EMBA在读,高级经济师。曾任宁波海运公司通信导航所所长、宁波立华机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宁波市江北圣利达电热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圣利达科技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宁波圣莱达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宁波圣莱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宁波圣莱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爱普尔(香港)电器有限公司董事、宁波爱普尔温控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宁波爱浦尔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宁波金阳光电热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宁波圣利达电气制造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宁波圣莱达电热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圣利达(香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圣莱达(香港)电器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宁波市江北区政协委员。

沈明亮: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3年生,硕士学历,经济师。曾任宁波韵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部、企划法务部、人力资源部经理,宁波拓普集团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宁波圣莱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宁波盛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倪力: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8年生,本科。曾任温州波导销售有限公司、辽宁波导销售有限公司、南京波导销售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天胜轴承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经理、财务总监、副总经理,襄阳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财务部长,摩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宁波圣莱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董事会 董事 股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