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自贸区受捧 浦东金桥涨停


来源:中证网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震荡调整,不过场内题材热点依然丰富,受益于上海“双自联动”的消息,上海股票表现较好,浦东金桥强势涨停。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震荡调整,不过场内题材热点依然丰富,受益于上海“双自联动”的消息,上海股票表现较好,浦东金桥强势涨停。

浦东金桥昨日小幅低开后,震荡上行,维持窄幅震荡,午后成交额突然放大,股价快速拉升,封死涨停板至收盘,尾盘报收于22.15元。值得注意的是,浦东金桥昨日成家额达到6.39亿元,较此前显著放量。

上海自贸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浦东新区区长孙继伟日前在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浦东将全力构建最高效的“双自联动”机制——自贸试验区和自主创新示范区的联动,以推进浦东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功能区。为此,浦东制订了专门的“实施方案”,聚焦联动发展和制度创新,推动投资贸易便利与科技创新功能的深度叠加,促进制度创新、开放创新与科技创新的深度融合,全力打造开放度最高的自由贸易园区和最好的科技城。

分析人士指出,上海自贸区一直是国内自贸区的龙头,其全力打造创新、开放的自贸区,为此制订了专门的“实施方案”,有利于浦东的建设,不过近期题材热点快速切换,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不要盲目追高。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震荡 低开 尾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