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浮现极端一幕 跳水释三大重磅信号


来源:中国证券网

股谚云无量反弹不可靠,拉高更多是诱多。周四大盘拉升后量能反而同步减小,随后便被空军强势打压,大盘应声冲高杀跌。而从技术、盘面与消息来看,周四A股冲高再跳水释放了三大重磅信号,投资者须警惕个股突然杀跌风险。

从技术、盘面与消息来看,周四A股冲高再跳水释放了三大重磅信号,投资者须警惕个股突然杀跌风险。

股谚云无量反弹不可靠,拉高更多是诱多。周四大盘拉升后量能反而同步减小,随后便被空军强势打压,大盘应声冲高杀跌。而从技术、盘面与消息来看,周四A股冲高再跳水释放了三大重磅信号,投资者须警惕个股突然杀跌风险。

首先,大盘冲高跳水释放了市场情绪不稳、资金逢高大举减仓信号。从盘面来看,早盘涨停个股仅30多家,杀跌个股依旧凶猛,充分说明当前情绪不稳,资金逢反弹大举出逃。如聚光科技宁波韵升连续大单牢牢封死跌停板,直接感染了涨幅巨大、业绩暗淡类个股持续下挫,如次新股持续杀跌,东华测试、国发股份均出现大阴包阳;此外,筹码松动与趋势下行个股亦大幅杀跌,如京威股份断崖式杀跌、高送转概念全军覆没等。因此,在市场情绪不稳、资金逢反弹出逃下,对业绩暗淡、股价虚高、筹码不稳、趋势走坏与主力砸盘个股,我们须逢反弹出局。

其次,近期人民币连续大幅贬值千点,虽然央行表态稳定汇市,但市场也传出有关部门要求人民币贬值10%,且这一传言还未被辟谣,这对前期涌入国内套现的热钱形成强大心理威慑,对资本市场无疑也具有较大的杀伤力。

最后,大盘在冲高跳水中盘面却浮现了极端一幕,即有资金运作与实质性利好类个股能在当前弱势行情中走出持续井喷走势,如九阳股份再次拉升创新高,而不少业绩透支类个股却再次破位杀跌。这直接释放了个股大幅分化,强者恒强、弱者恒弱的信号。

因此,在大盘不稳、盘面呈现强弱极端分化下,对主力运作周期完毕类个股我们不应火中取栗;同时对具有新增资金入驻,特别是有国家队证金公司强势建仓类个股,我们则可大胆逢低进场布局、并坚定持股信心。

梅雁吉祥,在前期暴跌中被国家队证金公司大举买入,并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该股近期便强势连拉8个涨停板,股价瞬间暴涨100%;九阳股份同样被国家队大举增持,股价更是逆势迎劲爆主升浪、翻倍创历史新高。充分说明在当前偏弱震荡行情中,具有国家队强势进驻股票,最具爆发力与持续性,将成投资者耐心持股、扭亏盈利第一大强龙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个股 杀跌 盘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