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津多家上市公司紧急回应 股价整体走势平稳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综合报道,8月12日23时30分许,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爆炸事件发生后,各上市公司一致表示,公司受影响不大。多数公司称距离爆炸地点较远,受到轻微损伤。

中新网8月14日电 综合报道,8月12日23时30分许,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爆炸事件发生后,各上市公司一致表示,公司受影响不大。多数公司称距离爆炸地点较远,受到轻微损伤。

天津板块昨日涨3.47%,42只个股中仅有天津港泰达股份下挫,分别跌2.14%和0.58%;经纬电材津劝业、金茂科技涨停。

天津港昨日放量下挫,盘中一度下挫6%,收盘时跌幅收窄至2.14%。13日早间公司公告,目前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港口生产和运营正常,关于可能连带引起公司产生的损失正在评估之中。

8月13日下午,泰达股份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受到天津滨海新区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爆炸的影响非常有限。公司位于滨海新区第二大街62号MSD办公大楼,距离事发地点较远,只在个别角落出现天花板损坏的情况。公司不是生产型企业,因此工作方面均一切正常,现在正在和下属公司继续沟通了解更进一步情况。

滨海能源昨日表示,爆炸事件发生后,目前公司各项生产运营和日常办公均基本正常。经过初步的损失排查,目前主要建筑设施和机器设备未见异常,但此次爆炸事件导致公司办公楼、厂房的部分门窗、玻璃、室内装修等损毁,已向承保财产险的保险公司积极申报理赔,具体财产损失情况正在评估中,公司员工没有在此次事件中发生重大伤亡情况。

中储股份表示,公司在津单位离爆炸地点最近的是新港分公司,离爆炸地点直线距离约4公里。经查,该分公司所存储货物未受到任何损失,所属职工未发生任何伤亡,该分公司的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津膜科技8月13日晚间发布说明公告称,公司离爆炸地点直线距离约为5公里,厂房及办公区域受到轻微损伤。

天保基建表示,公司办公地点据爆炸点相距50公里左右,就目前情况而言,并未受影响。

天津松江称,公司目前只有一个房地产项目东疆港休闲街项目位于东疆保税港区,离爆炸地点大约十五公里。经查,公司该项目受爆炸案波及的影响微小,未对公司造成财产损失,公司的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海泰发展表示,公司生产经营所在地与爆炸地点塘沽各属天津市东西两个方向,因此公司不受此次事故影响,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百利电气、中科曙光、银龙股份也均表示,公司生产办公在天津市其他区域,不受事故直接影响。(中新网证券频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市公司 涨停 下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