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日资讯解读(附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数据显示,截止昨日,证金公司入股上市公司数量超过70家,而市场猜测最后数量可能超过100家。那么随着证金概念股密集现身,其选股逻辑也渐渐浮出水面。

证金公司选股逻辑浮出水面 入股公司超70家

数据显示,截止昨日,证金公司入股上市公司数量超过70家,而市场猜测最后数量可能超过100家。那么随着证金概念股密集现身,其选股逻辑也渐渐浮出水面。

点评: 因在第一阶段只拉大盘权重股,证金公司“救市”手法被市场质疑。但在市场逐步趋于稳定之后,证金公司在买入品种上花了不少心思,于是部分人气较旺的二线蓝筹股成为不二之选。

“十三五”顶层设计渐明朗 多个行业规划将陆续推出

“十三五”顶层设计渐明朗 多个行业规划将陆续推出

中共中央政治局日前召开会议,决定今年10月召开十八届五中全会,主要议程之一是研究关于制定“十三五”规划的建议。“十三五”规划预先调研工作早在去年下半年就开始,而编制工作在今年初夏启动。

点评:“十三五”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迟福林表示,如果谋划好、把握好2020年这个“中期”,就能奠定未来10-20年公平可持续增长的坚实基础;如果错失2020年“中期”这个重要历史机遇期,就会失去经济转型与改革的主动权,从而带来系统性的经济风险。

A股渐稳定 “野蛮人”举牌不歇手

A股渐稳定 “野蛮人”举牌不歇手

仰帆控股、韶能股份威尔泰三家公司同时发布股权变动公告,称其分别获得中天系、前海人寿和盛稷股权的举牌。回看举牌过程,中天系对仰帆控股的举牌可谓蓄谋已久,并在近期频频提速。

点评:在业内人士看来,“野蛮人”中天发展、前海人寿的举牌均是对此前增持的进一步扩展,其不断扩大持股比例或是为了增加在上市公司中的话语权。而盛稷股权则是首次举牌威尔泰,其动机仍有待观察。

杭州拟申办亚运会 千亿投资释放活力

杭州拟申办亚运会 千亿投资释放活力

点评2010年广州亚运会总投资达1200多亿元,预计杭州今后的投入将只多不少。亚运会比赛时间只有短短15天,但为这15天所做的准备工作,将会是一项改善城市综合面貌的长期工程,当地基建和地产两大行业无疑获得显著提振。

工信部力推工业节能降耗 高效变压器成重要抓手

工信部13日联合质检总局、发改委印发配电变压器能效提升计划,提出到2017年底,初步完成高耗能配电变压器的升级改造,高效配电变压器在网运行比例提高14%。

点评据统计,我国输配电损耗占全国发电量的6.6%左右,其中配电变压器损耗占比约一半。目前全国在网运行的配电变压器中,高效配电变压器比例不足8.5%,产业发展相对滞后,节能潜力巨大。

发改委推进物流重大工程 产业链股迎机遇

发改委近日发布关于加快实施现代物流重大工程的通知,明确提出到2020年,依托覆盖全国主要物流节点的物流基础设施网络,基本建立布局合理、技术先进、安全有序的现代物流服务体系。

点评分析认为,物流效率的提升有助于降低其他各个产业的成本,实施现代物流重大工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此外,电子商务的迅速普及,也为物流产业的长期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我国物流市场规模超过10万亿,公路货运市场超过4万亿。

新华联拟募45亿促转型

新华联拟募45亿促转型

公司发布定增预案,拟以9.43元每股为底价发行不超过4.77亿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5亿。

点评通过本次进军再保险行业,公司的金融板块业务将进一步完善,有利于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有利于全面提升公司的资本运作能力,同时也有利于加速实现公司“地产+金融”的战略转型步伐。

东南股份上半年净利增1664倍

东南股份2015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591.94万元,同比增长51.58%;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2.08万元,同比增长166499.67%。

点评据介绍,东南股份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和产品技术专利,行业资质认证齐全,为高端大功率中低速柴油机、舰船等众多领域提供高科技、高性能的系列产品和系统集成服务。

中光防雷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84亿 拟10转10

中光防雷披露中报显示,公司2015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84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15.63万元,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点评公司在公告中表示,上半年公司加大销售投入和加强销售团队建设,加大新能源行业(充电桩、太阳能、风电)、LED行业、电力和国防领域的市场投入,积极开拓新客户,实现了业务规模的扩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转增 净利润 上市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