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力A本周三度涨停 创该股史上新高堪称“反弹冠军”


来源:新华网

同时,特力A也是7月9日大反弹以来,少有的实现突破前高的个股,而且是呈直线上涨态势。更值得一提的是,本轮反弹行情中,特力A、巨化股份、九阳股份、洛阳玻璃、梅雁吉祥堪称“五大妖股”,特力A更是其中的“反弹冠军”。

特力A日K线图

特力A日K线图

本周前三个交易日,在大盘表现低迷的同时,特力A却连续涨停,并于周四再度刷新了该股有史以来的最高价,最高报51.99元。

同时,特力A也是7月9日大反弹以来,少有的实现突破前高的个股,而且是呈直线上涨态势。更值得一提的是,本轮反弹行情中,特力A、巨化股份九阳股份洛阳玻璃梅雁吉祥堪称“五大妖股”,特力A更是其中的“反弹冠军”。

作为1993年就登陆A股市场的深交所元老级个股,特力A在牛市中总有不俗的表现。今年6月,当多数个股股价远不及2007年峰值时,特力A就已刷新了历史高位。7月9日以来,“最低三折”的特力A一路飙涨,近27个交易日中,涨停达12次。

之所以有如此涨幅,除了总股本较小、利于资金推高股价之外,资金炒作重组概念和政策性利好或许才是上涨的根本动力。

资金炒作方面:特力A主营业务转向,由每年业绩平平的交通运输设备服务,转向投资融合了珠宝、电商、物业租赁、金融增值等概念的“特力水贝珠宝大厦项目”,吸引了来自知名游资聚集地中信证券、齐鲁证券等券商营业部的巨额资金。

政策性利好方面:据羊城晚报综合公开信息报道,特力A大股东为深圳市特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力集团持有51.09%特力A股份,享有绝对控股权;深圳市国资委通过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间接持有特力集团股份,是特力A的实际控制人。此次主业转向叠加了国企改革的概念,令市场炒作的热情很高。

但同时,需要提醒投资者的是,短短一个多月,特力A的股价已是反弹前的4至5倍,暴涨之后,内盘锁定赢利的冲动导致抛售压力非常大,投资者切忌盲目追高或急于抢反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个股 涨停 股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