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地产股掀涨停潮


来源:中证网

昨日市场延续震荡格局,行业板块涨多跌少,其中房地产板块涨幅居前,个股掀起涨停潮。

昨日市场延续震荡格局,行业板块涨多跌少,其中房地产板块涨幅居前,个股掀起涨停潮。

据wind资讯统计,昨日29只中信一级行业指数中,有22只上涨,其中,房地产指数上涨2.53%,涨幅位居第二位,仅次于商贸零售。成分股中,美好集团、华联控股华远地产城投控股等26只股票涨停。

近日广州公积金中心在官网挂出《广州市住房公积金贴息贷款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这是广州年内第三次放松公积金贷款政策。今年以来,在地方公积金政策宽松的带动下,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成交出现复苏,对行业景气度回升形成明显支撑。与此同时,临近周末,降准预期再度升温,也对房地产板块带来正面提振。另外,统计显示,房地产板块年初至今累计涨幅为49.13%,在28个中信一级行业板块中排名第20位,涨幅相对较小。在谨慎做多的心态下,涨幅较小品种对于利好刺激的股价弹性更大,因此房地产板块近日获得资金青睐,股价反弹力度较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板块 涨幅 个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