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足协与国家体育总局脱钩 相关概念股反复炒作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凤凰财经讯 足球改革发展工作会议8月17日下午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中国足球协会调整改革方案》正式对外公布。中国足协与体育总局脱钩。调整改革后的中国足协既是团结全国足球组织和个人共同发展足球事业、具有公益性质的社会组织,又是根据法律授权和政府委托管理全国足球事务、具有公共职能的自律机构,承担了体育部门在足球领域的管理责任。

香港万得通讯社认为,在体育产业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的背景下,足球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体育项目,更是作为战略的突破点来抓。按照中国体育产业2万亿市场空间计算,足球产业的市场空间在8000亿元以上,足球产业的市场空间广大。资本市场今年以来对足球产业发展动向极为敏感,相关概念股也反复遭到炒作。随着足球体制改革的稳步推进,足球概念股也有望再度受到关注。

中体产业国家体育总局控股的唯一一家上市公司,从事体育场馆设计、施工建设到建成后运营管理,赛事管理及运营业务。

江苏舜天:与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为同一控股股东。

雷曼光电公司于2011年与中超签订了合作协议,公司将享有"中国足球协会授予的战略合作伙伴"称号和相关权益,成为中超公司LED设备制造类别的唯一合作伙伴,合作期至2016年12月。

双象股份:公司主营人造革、合成革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中高端足球革市场占有率超过了七成。

亚泰集团:拥有的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基础设施完备、梯队整齐、管理规范的职业俱乐部。

莱茵置业:2015年8月14日晚,公司发布公告称,更名为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变为实业投资,包括体育活动的组织、策划,体育场馆的设计、施工、管理及设备安装等。

华录百纳:2015年6月11日公告,为打造中国最为领先的体育营销、赛事运营和体育传媒平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蓝色火焰拟共同投资设立北京华录蓝火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拟设公司注册资本为5亿元,其中华录百纳、蓝色火焰均出资2.5亿元,各占注册资本50%。

[责任编辑:lanl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