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股民晚报:一文读懂庄家五大出货信号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发改委:加快编制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

8月17日下午,足球改革发展工作会议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的成员单位发改委社会发展司副司长郝福庆表示,发改委将做好顶层设计,加快编制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与此同时,将研究制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规划并加大投入支持足球场地设施建设。

据中新网消息,郝福庆介绍,发改委将做好顶层设计,加快编制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和《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明确要求发展改革委和有关部门牵头制定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按照既定部署今年2月发改委会同体育总局、教育部、中国足协暨成立起草小组,并陆续赴四川、广东、山东、内蒙、湖北等地专题调研,召开专家座谈会和论证会。起草编制工作正在顺利推进,总体看足球发展是一个系统工程,必须解决发展理念、体系结构、制度规范、人才队伍、政策支持等多方面问题,因此必须下决心做长远打算。在规划制定过程中发展改革委与有关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刘延东副总理重要批示精神,系统设计,综合施策,明确总目标、时间表和路线图,确定具有前瞻性、持续性和可操作性的发展路径,为中国足球健康发展提供坚实基础和持久动力。下一步发改委将深入调查研究认真论证和征求有关部门意见,加快推动编制工作。

中国足协与体育总局脱钩关注相关概念股

据人民日报官方微博消息,足球改革发展工作会议17日下午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中国足球协会调整改革方案》正式对外公布。中国足协与体育总局脱钩,依法独立运行,在内部机构设置、工作计划制定、财务和薪酬管理、人事管理、国际专业交流等方面拥有自主权。

广证恒生认为,国家层面进行的足球改革,足以推动整个行业长期发展。2014年发布的《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中指出,要实现体育产业规模5万亿的目标。据此估算,足球业的规模至少将达到2万亿左右,足球产业链发展机遇就在眼前。建议关注中信国安雷曼光电中体产业等。

教育部:到2020年建设2万所足球特色学校

8月17日下午,足球改革发展工作会议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教育部体卫司司长王登峰表示,将大力提高校园足球普及水平,计划到2020年,遴选认定并支持建设2万所特色学校。同时,支持高等学校建设200支高水平足球运动队。

王登峰表示,今后教育部将会同有关部门着力推进《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的落实,以普及为重点加快发展校园足球,以改革为动力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以特色为示范引领各地校园足球发展,支持更多的学校开展足球活动,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足球运动,努力提高校园足球发展水平,开创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新局面。

中国奥委会递交杭州申办2022年亚运会意向书

中国奥委会已经向亚奥理事会正式递交了杭州代表中国申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的意向书。亚奥理事会将于2015年9月16日在土库曼斯坦阿什哈巴德举行第34届代表大会,并将在会上投票选出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举办城市。

继北京和广州分别成功举办1990年和2010年亚运会后,杭州市提出申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将提高杭州的国际知名度,促进杭州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并将进一步推动奥林匹克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分析认为,杭州举办亚运会对当地的基建和地产两大行业有显著提振。A股市场上,杭钢股份(600126)是浙江省唯一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实际控制人为浙江省国资委;东南网架(002135)、杭萧钢构(600477)主营钢结构产品;莱茵置业(000558)、滨江集团(002244)的多数楼盘项目位于杭州。

中国高铁打造“走出去”亮丽名片关注概念股

央视新闻联播17日消息,“自主创新锻造中国标准”系列节目今天播出《中国高铁:打造“走出去”亮丽名片》。

据悉,从2004年中国高铁发展路线图出炉开始,通过十多年的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中国已经掌握了高铁核心技术,能够自主研制高寒、高温、高原、特殊地形地貌下各类动组列车,覆盖时速200公里至380公里各个等级。

目前我国高铁企业已在马来西亚、南非、土耳其、阿根廷等国家实现了从单一的“产品输出”向“产品+服务+技术+管理+资本”的全产业链输出和区域产业布局。从中标俄罗斯首条高铁的勘察设计,到与印尼、泰国、老挝以及非洲国家的高铁协议签署,已有近30个国家与中国洽谈高铁合作。

东方证券认为在国内需求稳定向上、海外“一带一路“项目不断推进的大背景下,高铁车辆产业链将迎来稳定成长的新阶段。主车厂中国中车在合并完成后正积极推动整合,未来降本增效、推动企业经营效益提升动力充足;零部件优质企业,如康尼机电、鼎汉技术等,受益于高铁核心部件国产化和后市场爆发,有望获得超越行业的增长速度。经过前期市场大幅调整,高铁产业链公司估值已经进入相对合理区间(优质零部件企业PEG<1),当前重点关注康尼机电、鼎汉技术博深工具等。

[责任编辑:zhujj]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