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牛奔腾之涨停个股揭秘:中国宝安等8股涨停


来源:中国经济网

涨停原因揭秘:中国宝安8月17日晚间公告,2015年8月16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宝安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东旭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框架协议》,中宝控股拟将其持有的宝安鸿基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7039万股股份以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东旭集团(占宝安地产总股本的15%),每股转让价格为人民币17元,股份转让总价款为人民币119663万元。如果交易成功,预计可产生8.2亿元左右的收益。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收到东旭集团支付的5000万元定金。该股今日涨10.02%报11.75元。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开盘后站上4000点,之后迅速翻绿一路震荡下挫,一度跌近2%逼近3900点,临近午盘持续下跌;午后开盘,沪指失守3900点,之后一路震荡下行,临近盘尾大幅跳水失守3800点,跌逾6%,板块近乎全绿,两市再现千股跌停,创业板今日振幅高达8.7%;盘面上,仅石油板块飘红,题材股重挫。

截止收盘,沪指报3748.16点,跌245.51点,跌幅6.15%,深成指报12683.86点,跌890.04点,跌幅6.56%,创业板报2504.17点,跌162.12点,跌幅6.08%

纵观盘面动态,涨停个股已浮出水面。中国经济网记者汇编资本市场重要资讯,剖析个股投资价值。此文仅供参考,不做投资建议。

【涨停个股揭秘】

拟出售宝安地产(000040)股权 中国宝安(000009)封涨停

涨停原因揭秘:中国宝安8月17日晚间公告,2015年8月16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宝安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东旭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框架协议》,中宝控股拟将其持有的宝安鸿基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7039万股股份以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东旭集团(占宝安地产总股本的15%),每股转让价格为人民币17元,股份转让总价款为人民币119663万元。如果交易成功,预计可产生8.2亿元左右的收益。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收到东旭集团支付的5000万元定金。该股今日涨10.02%报11.75元。

后市分析:中国宝安今日一字板涨停,后市或继续走强。

推员工持股计划 广誉远(600771)封涨停

涨停原因揭秘:广誉远8月17日晚间公告,拟推员工持股计划,参加对象不超过120人,筹集资金总额上限为2500万元,设立后委托日信证券广誉远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进行管理,并认购其次级份额。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份额上限为7500万份,按照2:1的比例设立优先级份额和次级份额。该股今日涨10.01%报36.17元。

后市分析:广誉远今日一字板涨停,后市或继续走强。

证金持有公司2.21%股份 美克家居(600337)封涨停

涨停原因揭秘:美克家居披露,截至14日,证金公司直接持有公司1429.65万股,占股比2.21%;中央汇金公司持有公司503万股,占比0.78%。该股今日涨10.01%报19.79元。

后市分析:美克家居今日强势涨停,但短期有一定抛压,需谨慎追涨。

拟推员工持股计划 冠豪高新(600433)巨单封涨停

涨停原因揭秘:冠豪高新8月17日晚间公告,拟推行员工持股计划,参加人员不超过180人,筹资总额不低于2000万元,设立后委托专业机构进行管理,并认购其设立的专项资管计划的次级份额。资管计划份额上限合计不低于4000万份,按照不超过1:1的比例设立优先级份额和次级份额,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黄阳旭将为资管计划优先级份额的权益实现提供担保。该股涨10.03%报10.20元。

后市分析:冠豪高新今日一字板涨停,后市或继续走强。

证金成第三大股东 阳光照明(600261)封涨停

涨停原因揭秘:阳光照明半年报显示,截至7月31日,证金公司持有其4590.81万股,占股比3.16%,位列第三大股东。该股今日涨10.02%报10.10元。

后市分析:阳光照明今日一字板涨停,后市或继续走强。

更名+足球改革 莱茵体育(000558)封涨停

涨停原因揭秘: 莱茵置业8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文名称由“莱茵达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由“莱茵置业”变更为“莱茵体育”。公司表示,为了体现公司体育产业发展的战略布局,实现公司未来产业规划,故决定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该股今日涨10.00%报24.41元。

后市分析:莱茵体育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望进一步走强。

拟实施1290万股股权激励 博威合金(601137)封涨停

涨停原因揭秘:博威合金同日公告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计划拟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不超过1290万股,首次限制性股票的价格为13.87元/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21500万股的6%,其中首次授予数量不超过1184.1万股,约占公司股本总额的5.51%;预留不超过105.9万股,约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49%,预留部分占本次授予权益总额的8.21%。该股今日涨10.00%报19.91元。

后市分析:博威合金今日一字板涨停,后市或继续走强。

证金现身前五大股东 申华控股(600653)一字涨停

涨停原因揭秘:申华控股昨间披露的2015半年报中显示,截止7月末,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票664.64万股,为公司前五大股东。此外,该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5484万元,同比盈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3元。该股今日涨10.05%报8.32元。

后市分析:申华控股今日一字板涨停,后市或继续走强。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涨停 走强 盘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