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前:4000点攻而不破 再次探底就可能顺势而来


来源:中国经济网

今日盘中可能会有报复性反弹,但最终能否守住胜果,就要看多头实力了。总之,4000点攻而不破,再次探底就可能顺势而来,出现快速调整,很多题材股炒作热情也会被浇灭,这也将提升操作难度,投资者需耐心等待新热点出现。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9日讯 昨日早盘,沪指一度高开,并迅速站上4000点;不过,随后就一路震荡下跌,午后更是加速下跌,连续几波放量杀跌,接连跌破3900点、3800点,收盘大跌6.15%,报3748.16点。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均跌逾6%。成交量方面,昨日沪市成交7225亿元,环比增加15%;深市成交也出现放量。

今日消息面上平静中偏暖,有望带领指数短期止跌。首先,央行于周二实施了人民币1,200亿元的七天期逆回购,这一流动性投放是继2014年1月28日15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之后最大规模的操作。此举有利于为两市增加流动性。

产经方面,国务院关于改革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的意见于近期正式发布。意见提出,提高审评审批质量;解决注册申请积压;提高仿制药质量;鼓励研究和创制新药;提高审评审批透明度等五大主要目标。此外,工信部近日组织召开大数据产业十三五规划第一次编制会议,要求加强在工业大数据、大数据交易和安全等领域开展专题研究。据了解,该规划预计三季度成稿,有望四季度发布。 

短期来看,鉴于本周五又是期指交割日,所以大盘震荡调整也合乎规律,投资者大可不必过分担忧,震荡调整是为了更好的积蓄上攻的动能。只需要短期回避高估值个股,保证投资安全即可。

今日盘中可能会有报复性反弹,但最终能否守住胜果,就要看多头实力了。总之,4000点攻而不破,再次探底就可能顺势而来,出现快速调整,很多题材股炒作热情也会被浇灭,这也将提升操作难度,投资者需耐心等待新热点出现。

· 赤天化痛失徐翔概念股光环 定增被否股票应声跌停

· 赤天化痛失徐翔概念股光环 定增被否股票应声跌停

· 发布员工持股计划 广誉远逆市涨停

· 中航系资本运作大幕开启 5家公司集体增资沈飞成飞

· 奥飞动漫拟9亿元收购四月星空

· 期指主力移仓换月 交割日效应提前释放

· 王亚伟失手“妖股”暴风科技 或正演绎“伤离别”

· 暴跌难掩央企整合大戏 掘金央企整合机会

· 同花顺恒生电子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 广州友谊重组方案生变 筹划重大事项昨起停牌

· 113家公司用347亿炒股 千余三板公司等待定增

· 千股跌停又来了 期指交割日临近或为最大利空

· 广发证券H股上市首季 即被纳入恒生国企等指数系列

· 银河长城恢复融券 大型券商并未安排近期跟进

· 国企改革热点扩散 粤浙皖三省概念股或抢占风口

指数名称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恒生指数   23474.97  -339.68  -1.43%

日经225指数  20554.47   -65.79  -0.32%

韩国指数    1952.86   -3.40  -0.17%

澳大利亚指数  5288.50   42.20  0.80%

道琼斯指数  17511.34   -33.84  -0.19%

标普500指数  2096.92   -5.52  -0.26%

纳斯达克指数  5059.35   -32.35  -0.64%

德国DAX指数  10915.92   -24.41  -0.22%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杀跌 上攻 震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