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娱乐+金融 平安银行与华谊兄弟开展300亿战略合作


来源:中证网

8月18日,平安银行与华谊兄弟联合举办主题为“光影筑梦、聚力致远”的全面战略合作发布会。发布会上,双方约定,在未来五年之内,平安银行将通过各类综合金融解决方案,与华谊兄弟开展总额300亿元的全面战略合作。

8月18日,平安银行华谊兄弟联合举办主题为“光影筑梦、聚力致远”的全面战略合作发布会。发布会上,双方约定,在未来五年之内,平安银行将通过各类综合金融解决方案,与华谊兄弟开展总额300亿元的全面战略合作。

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谈到,华谊兄弟经过20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已经建立起核心竞争优势。下一步,在平安银行的有力支持下,公司将全力推进影视、互联网、实景娱乐三大业务板块的发展,力争打造成为国际领先的传媒娱乐集团。王中军指出,平安银行“做了很多过去银行做不到的事情”,除了资金的支持,平安银行为华谊兄弟提供的综合金融服务更体现在全面的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王中军表示,“华谊兄弟和平安银行的战略合作,将为大娱乐和大金融的跨界深度融合创造一个范例。有了平安银行的强大支持,华谊兄弟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

平安银行行长邵平指出,文化、旅游产业面临广阔空间,平安银行此次与国内影视传媒行业的第一品牌华谊兄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是“跳出银行办银行”理念的集中体现。

邵平行长说,平安银行用创新的视角审视产业发展,不仅仅是从金融角度来审视客户的需求,而是进一步深入产业,挖掘“客户的客户”的实际需求;也不仅仅是“1对1”局限于服务单一客户,而是“1对N”,实现多方利益最大化。平安银行不仅仅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问题,还要帮助企业解决“找市场、找项目、找合作伙伴、找消费客群”等一揽子问题。

此次平安银行与华谊兄弟正式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双方在8月9日共同推出“平安文旅荟”资源整合平台后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后续,平安银行将“集金融力量于产业发展”,与华谊兄弟一道,共建“产融商业新生态”,共享国家战略和产业发展红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银行 行长 产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