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汇金耗资约200亿元受让四大行股份


来源:凤凰财经

工商银行:汇金对工商银行A股持股比例升至46.26%

凤凰财经讯 8月19日晚间工商银行发布公告称,汇金公司持有A股股份约占本行A股股本的46.26%。

汇金公司受让了本行A股股份1,013,921,700股。

农行:汇金持有A股股份约占总股本40.41%

8月19日晚间农业银行发布公告称,汇金公司持有A股股份约占本行总股本的40.41%,约占本行A股股本的44.64%。

汇金增持建设银行A股4.966亿股

汇金公司受让光大银行6.3亿股

光大银行8月19日晚间公告,股东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于近日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了光大银行A股股份6.3亿股。受让后,汇金公司直接持有光大银行A股股份108.8亿股,约占光大银行A股股份的27.33%、总股本的23.31%。

[责任编辑:zhujj]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