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三美股早盘大幅走低 市场等待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周三(8月19日)美股低开低走,盘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上涨0.1%,核心CPI也上涨0.1%,不及预期。美国股市盘初跌幅扩大,道指跌0.9%;标普500跌0.8%;纳指下跌0.8%。

周三(8月19日)美股低开低走,盘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上涨0.1%,核心CPI也上涨0.1%,不及预期。投资者正在等待美联储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此外,中国股市日内再次上演过山行情,令市场对中国的担忧挥之不去。

截至北京时间22:20,美国股市,跌幅扩大,道指跌126.67点,或0.72%,报17384.67点%;受到能源板块拖累,标普500指数下跌12.45点,或0.59%,报2084.47点;纳指下跌26点,或0.59%,报5033.43点。

经济数据面

当日早些时候美联储柯薛拉柯塔发表讲话表示,现在加息将是往错误方向走了一步,低通胀前景需要联储进一步放松政策而非减少宽松政策。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7月会议记录。这也是在(9月会议)热门加息预期时点之前,美联储最后一次与市场做政策沟通的机会。此前有多位分析师表示,对中国经济问题的担忧可能迫使联储推迟加息时间,但其他人仍认为联储将于9月开始加息。投资者正在等待这一重要结果。

个股方面

百胜集团(Yum Brands)盘初上涨1.9%,前一交易日收报84.2美元。此前该公司宣布中国事业部更换领导人,与此同时维权投资者游说百胜剥离中国业务,而该业务是百胜营收和获利最大的增长点。

硬盘制造商希捷(Seagate Technology)盘初下滑0.9%,前一交易日收报52.05美元。此前该公司称,将斥资约6.94亿美元现金收购数据存储设备制造商Dot Hill。希捷给出的价格为每股9.75美元。

史泰博(SPLS.O)Staples第二财季收入下降5.4%,至49.4亿美元。实现利润360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8200万美元。每股收益从13美分降至6美分。不包括和计划收购交易相关的支出等特殊项目,每股收益持平于12美分。史泰博早盘跌1.2%。

塔吉特(TGT.N)第二财季总销售额增加2.8%,至174亿美元,符合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期。净利润7.53亿美元,该公司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较上年同期的61美分增长一倍,达1.21美元,剔除一次性项目,调整后每股收益1.22美元。塔吉特早盘涨近5%。

中国概念股周三早盘涨跌互现。中芯国际(NYSE:SMI)跌2.59%,淘米网(NYSE:TAOM)跌2.24%。中国信息科技(NASDAQ:CNIT)上涨2.82%,华住酒店(NASDAQ:HTHT)上涨2.80%。上述股票位列今日早盘中概股涨跌幅前列。

新浪(SINA.O)微博公布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其净营收为1.078亿美元,同比增长39%;归属于微博的净利润为42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1550万美元。新浪微博早盘涨近3%。

新浪公布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其净营收为2.136亿美元,同比增长14%;归属于新浪的净利润为117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为净利润1660万美元下滑了42%。新浪早盘涨近1.2%。

宝尊电商(NASDAQ:BZUN)今日盘前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5年第二季度未审计财报。财报显示,公司期内总净营收为5.17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8%。净利润为5.1万元人民币,上年同期为440万元人民币。公司期内产品成本大增125.1%,为3.455亿元人民币。该股早盘一度报8.05美元,上涨0.18美元,涨幅为2.22%。

阿里巴巴(NYSE:BABA)今日宣布,任命雀巢公司前执行副总裁龚万仁为独立董事。龚还将担任阿里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此次任命将于9月1日正式生效,届时阿里董事人数将增至11位。该股早盘一度报73.43美元,下跌0.45美元,跌幅为0.61%。

中国信息科技(NASDAQ:CNIT)今日宣布,董事会独立特别委员会聘请道衡为公司“私有化”交易财务顾问,聘请吉布森律师事务所为法律顾问。该股早盘一度报1.78美元,上涨0.05美元,涨幅为2.82%。

酷6传媒(NASDAQ:KUTV)今日宣布,公司收到纳斯达克发来的违规通知。通知称,公司股价此前已连续30个交易日未能达到每股1美元的最低竞价要求,因此公司已不符合继续上市的要求。按照规定,酷6传媒有180天的时间,在2016年2月16日前重新达到上市要求,即至少连续10个交易日收盘股价维持在1美元之上。

[责任编辑:wangws]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