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方正电机获3100万元新能源车驱动电机总成订单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8月20日早间,方正电机发布公告披露,公司于2015年8月19日与重庆长帆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长帆”)签订采购合同,重庆长帆向公司采购纯电动汽车驱动电机总成总计10,000套,销售总金额合计3,100万元。

中国证券网讯 8月20日早间,方正电机发布公告披露,公司于2015年8月19日与重庆长帆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长帆”)签订采购合同,重庆长帆向公司采购纯电动汽驱动电机总成总计10,000套,销售总金额合计3,100万元。

公司表示,以上采购合同顺利履行后,将对公司交付期所在会计期间的财务指标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提升公司经营业绩,增加公司合同期内的主营业务收入、利润和经营性现金流入。但由于该采购合同交货期主要在2016 年,因此该采购合同的履行对公司2015 年度的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公司本次向重庆长帆供应的纯电动汽车驱动系统,系应用于新能源物流车,对下一步公司拓展该行业领域的销售业务具有较大促进作用,且对提升公司产品在该领域的影响力有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业绩 主营业务 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