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雅图见识了15美元最低工资法的后果


来源:凤凰财知道

西雅图见识了15美元最低工资法的后果,其他城市亦步亦趋

西雅图的15美元最低工资法,照理说是为了帮助就业者摆脱贫穷并脱离公共救济体系,但是这个计划可能存在纰漏。

有证据表明,一些员工在工资提升的同时,正在向他们的雇主要求更短的工作时间——以求压低总收入,这样他们才不会失去食品、育儿和租房方面的公共补贴。

一家名为“终身照料”(Full Life Care)的非盈利家庭护理机构告诉西雅图的KIRO-TV电视台,他们的一些员工希望减少工作量。

“如果他们因为每小时15美元的最低工资并不能真正帮他们摆脱贫穷而减少他们的工时以保持补贴,那么这一切不过是给企业增加了负担并给了很多人虚假希望,” KIRO-FM 97.3广播节目Jason Rantz show的主持人Jason Rantz如是说。

这一麻烦只是时下颇为时髦却饱受争议的西雅图最低工资法的明显副作用之一,而该法案正在被其他若干城市复制,尽管有着种种对价格上涨和经营困难的忧虑。

员工故意减少工作量以保持其福利的观点一直是电台节目上的热点话题。虽然这些见解很难被追踪核实,但州政府的统计数据确实表明几乎没有人在新工资政策下脱离福利计划。

尽管整个华盛顿州西部的经济处于繁荣之中,但西雅图的高薪规定自四月生效以来,州政府的待处理福利申请案数量却几乎没有下降。三月份,有130851人被纳入基本食品计划(Basic Food program)之中,这一数字在四月仅仅降低到了130376。

与此同时,似乎所有东西的价格都开始上涨。

一些餐馆开始附加15%的额外费用以便补偿更高工资带来的成本。一些管理者不再鼓励顾客支付小费,这导致了一种收入再分配。在后厨工作的员工,例如洗碗工和厨师,将会有更多收入,但依赖小费的服务员的工资将会减少。

一些长期经营的西雅图餐馆纷纷关门,尽管这些店主中没有一个将此公开归咎于最低工资法。

“当政府给劳动力市场施加正常情况下不应有的限制时,就会发生这种状况,处于边际上的企业受打击最沉重,而通常它们是些小型的社区企业,” 华盛顿政策中心(Washington Policy Center)的Paul Guppy如是说。

继西雅图之后,旧金山和洛杉矶也出台了15美元最低工资法。法案留出了几年的过渡期以便企业有时间作出调整适应。目前西雅图的最低工资是11美元,旧金山则是12.25美元。

这种做法正在蔓延。不仅仅是洛杉矶市,洛杉矶县管理委员会(Los Angeles County Board of Supervisors)本周也通过了15美元最低工资法。

纽约州可能是下一个,和州长Andrew Cuomo一样,州工资委员会(Wage Board)周三也支持了针对快餐业工人的15美元最低工资标准。

尽管这已经在其他城市造成了意想不到的后果。

旧金山城区的小书店Comix Experience已开始对图画小说俱乐部收取会费以便应付工资开销。店主Brian Hibbs承认,会员们得到的好处不值每月25美元的会费,但是他们的“赞助”让他能把生意维持下去。

“我想可能要不得不关掉这家店了,那么接下来我将如何谋生呢?” Hibbs问道。

迄今为止,他招徕到了228个会员。他说他需要334个才能达到80000美元的收入目标,以补偿抬高了的劳动成本。他并不责备旧金山选民赞成15美元最低工资法,但他并不认为拥有做出良好决策所需要充分信息。

来源:http://www.foxnews.com/politics/2015/07/22/seattle-sees-fallout-from-15-minimum-wage-as-other-cities-follow-suit/

海德沙龙翻译组翻译

译者:史祥莆(@史祥莆)  校对:Marcel Zhang(@马赫塞勒张)

 

  

[责任编辑:tanhc]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