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沪指早盘收跌0.4% 西藏概念股全线走高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沪指低开后震荡下行,早盘收报3779.10点,下跌15.01点,跌幅0.40%,多空双方经过激烈博弈,跌幅逐渐收窄,恐慌情绪不断得到释放。西藏概念股全线走高。

中国股市

上证综指早盘收报3779.10点,下跌15.01点,跌幅0.40%,成交额2705亿元。

深证成指早盘收报13016.6点,上涨55.98点,涨幅0.43%,成交额2730亿元。

创业板指早盘收报2603.74点,上涨33.05点,涨幅1.29%,成交额649.1亿元。 

板块方面,高校、高速、国产软件、黄金(1138.30, 10.40, 0.92%)概念涨幅靠前,航空、石油、军工跌幅靠前。

沪指低开后震荡下行,分时图上黄线在上,说明市场上赚钱效应依然存在。多空双方经过激烈博弈,跌幅逐渐收窄,恐慌情绪不断得到释放。西藏概念股全线走高,西藏旅游引领涨幅之首。国防军工、油价、航母概念等跌幅居前,高校系、黄金股走强。

开盘前有媒体报道,前期市场大跌带来新课题,《证券法》修订草案截至目前尚未进行公开征求意见,全国人大常委会8月会议亦无相关审议内容。这意味着证券法修订二读将继续延后,下一次审议的时间窗口为今年10月,注册制年内推出希望渺茫。

个股方面,金晶科技(600586)、凌钢股份(600231)、方正科技(600601)等逾20只个股涨停,安诺其(300067)、东旭光电(000413)、苏大维格(300331)等逾150只个股涨幅超过5%以上。江西长运(600561)、博彦科技(002649)、盘江股份(600395)等5股跌停,万福生科(300268)、浩丰科技(300419)、亚太实业(000691)近40只个股跌幅超过5%。

早盘中国石油、绿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重工领跌上证综合指数成份股。

中国银行(601988 CH)率“国家队”增持概念股大涨,涨幅达2.6%,料创逾1个月最大涨幅。

MSCI明晟亚太地区(除日本)指数.MIAPJ0000PUS跌0.9%,该地区除新西兰外的所有市场都下滑。

恒生指数.HSI触及八个月低点,而新加坡股市.FTSTI跌至一年半低位。马来西亚股市.KLSE创三年新低。

沪综指.SSEC也下跌1.2%,日经指数.N225跌0.7%。

“风险令市场紧张,投资者纷纷撤出对新兴经济体以及资源出口类股的投资,”三井住友银行首席分析师宇野大介称。

围绕中国经济长期放缓的担忧影响着很多行业的前景,其中商品领域是受影响最严重的之一。

截至发稿前亚太股市报盘:

[责任编辑:youfa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