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日三大猜想:仍有宽幅震荡


来源:同花顺

大势猜想:沪指会将继续箱体震荡

实现概率:85%

原因描述:在19日完成了V型反转之后,今天沪深股市并没有承接昨天的涨势,双双低开。不过从盘面来看,尽管A股能再次探底回升,但量能却更进一步萎缩,预计两市今日量能9000亿左右,这说明暴跌后的市场仍偏向谨慎,从而直接让盘面个股继续杀跌大分化。消息面上,有消息称,股票型和混合型基金出现近万亿份净赎回。不过从最新数据看,这万亿资金出逃实则是让人误读的重磅利空,其赎回的绝大多数是打新基金,当前基金仓位普遍比较低。这意味着A股弹药充足,受此影响下周四大盘也探底顽强回升,无奈量能不足,全天以弱势震荡为主!

后市策略:无量反弹不可靠,这自然加大了盘面的分化程度,而场外近万亿基金徘徊,其建仓标的不可能会追高已爆炒或飞高科技类股,更不可能接盘处于挤泡沫期的创业板高估值股票,因此盘面板块个股后市持续分化可能性大。

资金猜想:资金或继续流出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经历周三市场V型反转之后,今日早盘并没有承接昨日升势,早盘股指双双低开,前期强势的国企改革概念股再次大幅下挫,拖累大盘,上午11点,高送转龙头昆仑万维(300418)冲击涨停,带领高送转板块启动,午后,股指继续震荡,从盘面上看,高校概念,在线教育板块,大数据概念涨幅居前,而国企改革,次新股板块跌幅居前。截至下午2点20分,沪深300大单净差BBD资金净流出136.38亿,其中房地产(000736),电力,电气设备三大板块资金流出居前,三大板资金合计流出超110亿元。

后市策略:当前场外增量入场意愿减弱,场内资金开始考虑安全边际,如两融杠杆资金再次下降,说明存量资金离场动力仍然很强。同时短期加强风险控制监管层清除场外杠杆、下调杠杆比例,这些都促使市场量能持续萎缩,同时也让基金不敢大规模入场,从而让盘面呈现出极端分化现象。投资者注意关注最近强势板块,适当介入,快进快出为主!

热点猜想:分红除权将至高送转概念有望再度崛起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披露中报,高分红高送转概念股日趋活跃,并成为市场资金追逐的热点。统计显示,截至上周五,沪深两市共有126家公司披露了中报分红预案。其中,发布每10股送或转10股以上预案的公司达到104家。

券商分析师表示,高送转概念一直是A股市场经久不衰的炒作题材,业内人士预测,如果上市公司半年报公布完毕,这一比例或许还会提高。这也将意味着,今年中期“土豪式分红”或将成市场的新潮流。可以关注:昆仑万维,红宇新材(300345),汉缆股份(002498),春兴精工(002547)等中报高送转概念股!

[责任编辑:yiyh]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