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长虹拟自有资金收购军工企业零八一集团


来源:凤凰财经

决定终止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 股股票事项,并拟以自有资金继续投入“智能交易平台和模式建设项目”、“智能研发管理平台及体系建设项目”,同时,公司拟通过自有资金按照企业国有产权管理的相关规定参与进场竞价收购零八一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零八一集团”)100%的股权。

公司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主要原因和决策程序

按照《绵阳市国资委转发四川省国资委关于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事项函复意见的通知》精神,为响应稳定证券市场的倡议,维护资本市场健康平稳发展,保护中小股东权益,同时综合考虑公司业务发展规划,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以自有资金继续投入“智能交易平台和模式建设项目”、“智能研发管理平台及体系建设项目”,同时,因军工集团按照相关规定及要求需进场挂牌出让零八一集团100%股权,公司拟通过自有资金按照企业国有产权管理有关规定参与进场竞价收购零八一集团100%的股权。

对公司的影响分析

公司前期已以自有资金先行投入“智能交易平台和模式建设项目”、“智能研发管理平台及体系建设项目”,围绕公司智能战略持续打造公司智能交易、智能研发平台,项目团队已按计划组建,相关系统、产品按进度开发完善中。公司本次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后,将继续以自有资金投入“智能交易平台和模式建设项目”、“智能研发管理平台及体系建设项目”,继续坚定推进智能战略落地,确保业务依照原计划有序推进。同时,公司将根据国有资产转让的相关法律法规及要求,通过自有资金进场参与竞购零八一集团100%的股权,继续推动军民产业融合发展,增强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

公司终止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零八一集团100%股权具体交易方案将根据军工集团挂牌进展情况另行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按照国有资产转让相关规定进入产权交易机构规范参与竞价收购。提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公司股票于 2015 年 8 月 24 日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责任编辑:xiayl]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