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宇通客车上半年新能源客车销售翻番 获国家补贴款30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周帆) 8月24日晚间,宇通客车发布半年报称,2015 年上半年,公司新能源客车大幅增长,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整车销售24,079 台,同比增长 2.95%,其中新能源客车销售3,645 台,同比增长102.7%;营业收入103.87 亿元,同比增长10.42%。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周帆) 8月24日晚间,宇通客车发布半年报称,2015 年上半年,公司新能源客大幅增长,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整车销售24,079 台,同比增长 2.95%,其中新能源客车销售3,645 台,同比增长102.7%;营业收入103.87 亿元,同比增长10.42%。

公司分析,由于受国内经济增速放缓的影响,行业大中型客车整体下滑,主要是因为公交市场下滑明显。面对不利的经济形势,公司经营班子按照董事会批准的全年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认真落实推进“五条主线”战略规划要求,紧抓新能源客车高速发展的机会,基本完成了既定的各项经济指标,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同时,公司披露,近期收到郑州市财政局向公司转支付的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款303,664 万元。该款项是公司根据国家《关于继续开展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的通知》(财建【2013】551 号)等相关规定申请获得。

据悉,补贴款303,664 万元,为2015年度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预拨资金的一部分,其中部分款项将直接冲减公司2015年已销售新能源客车形成的应收账款,其余将根据后期新能源客车销售情况计入当期。

公司称,此次收到补贴对当期利润不产生直接影响,但对公司新能源客车的推广和现金流有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客车 报告期 新能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