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字火腿复牌涨停遭抛售


来源:中国经济网

昨日沪深股市大跌,跌停股票超过2000只,两市仅15只股票上涨。金字火腿(002515)在昨日发布公告并复牌,有幸成为五只涨停股中的一只。但是,在该股涨停过程中,却有9186万元资金净流出。

昨日沪深股市大跌,跌停股票超过2000只,两市仅15只股票上涨。金字火腿(002515)在昨日发布公告并复牌,有幸成为五只涨停股中的一只。但是,在该股涨停过程中,却有9186万元资金净流出。

金字火腿主营金华火腿、火腿制品等发酵肉制品及各类低温肉制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曾在7月初大盘暴跌时停牌,昨日发布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3亿元增资福建盈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并分别以5160万元和2040万元受让盈科投资股东钱明飞和韩福军持有的盈科投资232.42万元和91.88万元的出资额。该交易完成后,金字火腿将持有盈科投资24.80%的股权。

资料显示,盈科投资是一家从事“综合资产管理+互联网金融”的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资产管理、股权投资、互联网金融等三个方面。公司管理的基金投资的火炬电子、南威软件已成功登陆主板市场,福建国航登陆新三板,另有2个项目已申报到证监会预审,有5个项目正在进行上市辅导并计划于近期申报上市,还有多个项目正在进行创业孵化。公司直投的万润新能源、好赚钱互联网金融平台,以及定增的雪人股份等项目均发展良好,有望为公司带来良好的投资效益。盈科投资及原股东承诺,2015-2018年度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不少于7000万元、1.89亿元、2.45亿元和3.36亿元,每年现金分红不少于当年可分配利润的50%。

金字火腿表示,通过此次投资,盈科投资将成为金字火腿进入资产管理、股权投资、创业投资领域的资本平台,从而实现公司拓展业务领域与业务模式,增加盈利能力与水平,推动产业多元化发展,围绕实体产业、资产管理、金融投资与股权投资等领域综合发展的战略目标。

该股自今年5月22日实施“每10股转增10股派0.8元(含税)”的高送转分配方案并除权除息后,股价一直呈贴权走势,在停牌前更是连续跌停。不过,虽然昨日股市大跌,但该股在复牌后开盘即涨停,午盘后筹码有所松动,大笔抛盘涌出,一度将涨停板打开,虽然最终仍以涨停报收,但成交量放出天量。昨日交易龙虎榜显示,买卖前五全是券商营业部所在席位,卖盘十分踊跃,最终买卖前五合计净卖出该股1.02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转增 送转 停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