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女孩参加朋友聚会 醉酒后遭下药迷奸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四川一女孩参加朋友聚会 醉酒后遭下药迷奸

近日,广安岳池一名21岁女孩参加朋友聚餐,醉酒后被同桌男性朋友下药迷奸。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已被岳池县公安局依法逮捕。

2015年7月14日晚上,小婷和小倩接到朋友阿平电话,称一个姓唐的朋友从外地刚回岳池,由于当天也是唐某的生日,便想邀请她们聚餐为唐某接风庆祝生日。

当晚10点左右,小婷和小倩应邀来到餐馆。席间,唐某找各种理由与两个女孩喝酒,不胜酒力的小婷很快便醉了。饭后,唐某安排聚餐人员到宾馆休息。见小婷醉得不省人事,唐某便找借口让阿平把小婷背到自己的房间。他把事先准备好的安眠药放在饮料里,谎称是醒酒药骗小婷喝下。

记者从岳池警方获悉,唐某因怕小婷反抗,就先在房间上网、看电视。半个小时后,唐某认为药效已发作,便走过去晃动小婷的手臂,并叫了几声小婷的名字,但此时的小婷已没有反应,昏沉沉的睡着了。唐某觉得机不可失,脱掉小婷的衣裤进行了多次迷奸。

事发后,小婷鼓起勇气来到城北派出所报了案。根据小婷提供的线索,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在案发宾馆房间的床底下,找到了受害人的文胸和一些白色纸巾。经检测,纸巾上的残留物是唐某当晚留下的精液。

迫于压力,唐某于7月20日到城北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如实交代了假借从外地回家和庆祝生日,骗小婷参加聚餐,灌醉后实施强奸的犯罪事实。

经查,犯罪嫌疑人唐某(男,21岁,岳池县花园镇人)。目前,唐某已被执行逮捕。(肖红军黄小川记者何春林)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ID:finance_ifeng),全球华人都在看!众多精品栏目总有一款你喜欢:涨停板复盘,追涨股,只做强势股;财知道,不同视角读懂新闻背后;小报告,以小见大读懂大时代;连环话,一张图让你看懂热门财经事件。】

    

[责任编辑:luoxw]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