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日三大猜想:沪指或将止跌震荡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因描述:大盘高开高走,重上3000点,而后跳水回落盘中失守2900点整数关口。随着股指期货各月合约继续下挫,沪深两市也相继跳水。市场波动加剧,稍稍摆脱了之前暴跌恐慌的景象。盘面上大金融受降准利好刺激领涨两市独撑大盘,航天航空、电子信息、钢铁行业等行业板块位于跌幅榜榜首。次新股今日表现强势,有效带动市场人气回归。  消息面上,央行决定,自8月26日起,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75%。自9月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

大势猜想:沪指或将止跌震荡

实现概率:85%

原因描述:大盘高开高走,重上3000点,而后跳水回落盘中失守2900点整数关口。随着股指期货各月合约继续下挫,沪深两市也相继跳水。市场波动加剧,稍稍摆脱了之前暴跌恐慌的景象。盘面上大金融受降准利好刺激领涨两市独撑大盘,航天航空、电子信息、钢铁行业等行业板块位于跌幅榜榜首。次新股今日表现强势,有效带动市场人气回归。  消息面上,央行决定,自8月26日起,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75%。自9月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后市策略:技术面上看,经过连续四天大跌,A股市场超跌严重,技术性反弹一触即发,而央行降息降准刚好成为反弹催化剂。大盘三天三个缺口,而第三个缺口又是衰竭性缺口,6天跌了1000点,从技术上看有回调的诉求。而当市场悲观到对一切的利好都视而不见,甚至解读为利空的时候,新的生机很快就要到来,市场底部尽在眼前,大盘绝地反击近在咫尺。

资金猜想:抄底资金或开始流入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受央行双降的利好刺激,两市小幅高开,短暂冲高后再度往下杀跌,沪市最低触及2850点,随后在次新股和国企改革概念的带动下出现反弹走势,市场存在一定的二八现象,盘面热点相对随机,银行、保险、次新股、国企改革、燃料电池、汽车、养老、举牌等概念等涨幅居前,我们暂且视为超跌后的反弹来对待。截至下午2点20分,沪深300大单净差BBD资金净流入3.14亿,其中券商,银行,保险三大板块资金流入居前,三大板资金合计流入超60亿元。

后市策略:重磅利好将刺激A股企稳回升。当前行情下投资者心理要面临巨大考验,不过市场逐步复苏之后展开了强势上攻,主力资金加速进场的趋势依旧未变,提醒投资者要跟随主力步伐,踏准市场前进的脚步。当前大盘处于敏感点位,投资者一定要把握好真正的投资方向,那些反弹中的龙头股以及主力高度控盘的个股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对象,这类股主力已经提前埋伏、筹码高度锁定,后市必将展开主升浪。

热点猜想:高送转劲风再起 46家上市公司半年报现金分红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随着中报披露接近尾声,越来越多的上市公司发布了分红预案。截止到8月24日,根据同花顺iFinD统计显示,A股总计有151家上市公司披露了中报分红预案。其中进行现金分红的上市公司总计有46家,转增股份的上市公司有132家,送股的上市公司有13家。

根据同花顺iFinD数据显示,发布每10股送转10股及以上预案的公司达到了119家,占进行送转股份公司总数比例的78%。其中,创业板上市公司昆仑万维以“每10股转增30股”得名“高送转之王”,浙江永强每10股转增25股”居次席,汉缆股份,光华科技、东方铁塔莱茵生物洛阳钼业等其他21家公司为“每10股转增20股”。

面对中报高送转行情,有分析人士表示,这一方面表明公司对业绩的持续增长充满信心,公司正处于快速成长期,有助于保持良好的市场形象,另一方面一些股价高、股票流动性较差的公司,也可以通过“高送转”降低股价,增强公司股票的流动性,从而形成了颇具中国特色的“高送转”行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盘面 超跌 杀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