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四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


来源:中国证券网

金融业务持续高增长,新兴业务稳步前行:期内公司家圆亐贷业务增长迅速,累计放款规模11.14亿元,同比增长102.2%,带来业务收入1.76亿元,同比增长193.8%。金融业务毛利占比由去年同期的11.5%提升至16.8%,但受业务拓展、风控投入加大因素影响,毛利率同比下降11.5个百分点至50.3%。预计公司全年小贷放款规模将超过45亿,净利润贡献占比40%以上。公司年初借参股Q房网切入存量房市场,未来二手房小贷业务亦有望贡献利润。期内公司资产服务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3.7%,去年下半年推出的云联网+业务

世联行(002285):金融业务依旧靓丽 代理业务逐步好转

金融业务持续高增长,新兴业务稳步前行:期内公司家圆亐贷业务增长迅速,累计放款规模11.14亿元,同比增长102.2%,带来业务收入1.76亿元,同比增长193.8%。金融业务毛利占比由去年同期的11.5%提升至16.8%,但受业务拓展、风控投入加大因素影响,毛利率同比下降11.5个百分点至50.3%。预计公司全年小贷放款规模将超过45亿,净利润贡献占比40%以上。公司年初借参股Q房网切入存量房市场,未来二手房小贷业务亦有望贡献利润。期内公司资产服务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3.7%,去年下半年推出的云联网+业务实现营收2.4亿元,新业务均保持稳步增长。

代理销售额市占率稳步提升,费率略微下滑。受持续宽松的行业政策和货币政策影响,公司上半年实现代理销售额1881亿,同比增长44.3%,增速明显高于30个大中城市20.6%的同比增速,亦优于万科(9.0%)、保利(16.7%)等龙头房企表现。公司全国市场占有率也由2014年末的4.5%攀升至5.5%,预计2015年代理销售额有望超过4000亿,同比增长24.3%。

由于市场好转,公司代理费率略微下滑0.02个百分点至0.82%。

维持”强烈推荐”评级。预计2015、2016 年EPS 分别为0.38 元和0.49 元,当前股价对应PE 分别为37.0 倍和28.7 倍。近期市场持续大幅回落,公司具备业绩和销量双重支撑,且股价回调较多,上半年接待客户近100 万组,世联集注册人数超200 万,入口份额持续提升,未来小贷业务发展有望超预期,维持“强烈推荐“评级。平安证券

亚夏汽车(002607):公司业绩出现拐点 期待后市场发力

公司业绩已经呈现好转趋势。从14年开始,公司已经不再盲目的扩张,并且关、停、并、转部分亏损4S店,15年上半年通过出租、出售闲置资产,并针对亏损严重的4S店进行整合,消灭亏损店,有效处置低效资产,实现处置收益约1400余万元。下半年公司仍将进一步整合现有资源,积极探索“轻资产”运作模式,加大资产处置力度,提高资产使用效率,掀掉包袱,轻装上阵。公司的轻资产策略已经让公司在15年上半年扭亏为盈,公司预期前三季度业绩将达到800-1090万元,较去年同期将增长37-86%。

公司积极拥抱互联网。公司目前拥有汽车4S店六十余家,覆盖高端到中低端的多个市场主流品牌,并建立了标准驾驶员培训学校、融资租赁、汽车保险经纪、二手等全产业链汽车经销服务业务,积累了近百万份客户档案数据,储备了大量的潜在客户。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在乘用车后市场的发展力度,以“互联网+”思维为指引打造新环境下的汽车经销服务体系,在新的业务模式中强化经验积累。

盈利预测。预计公司15及16年的收入将分别为54.45及60.8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99%及11.71%;实现归母净利润1253及4863万元,同比增长122%及288%。我们认为2015年将是公司的业绩转折点,公司通过关、停、并、转部分亏损4S店,有效处置低效资产,同时积极依托互联网介入前景广阔的汽车后市场。因此未来几年公司新的业绩增长点将逐渐显现。给予公司“推荐”的评级。华鑫证券

 永鼎股份(600105):中报符合预期 EPC+汽车后服务齐头并进

维持“增持”评级,下修目标价至30元。我们认为,永鼎将具备业绩支撑和转型成长双特征:①业绩支撑:“一带一路”战略的推动下,海外电力工程业务有望爆发式增长;②转型成长:金亭线束已并表,定位于汽车线束并计划适时延伸至汽车后服务市场板块。维持2015-2017年EPS为0.42/0.7/0.96元。因市场大幅调整,行业平均估值水平下移,下修目标价至30元,维持“增持”评级。国泰君安

环旭电子(601231):中报业绩受制于大客户进度 未来重回增长可期

消费电子类产品毛利率承压,规模化后盈利能力可期:受到客户订单的延期,消费电子产品毛利上半年为亏损,2014年三季度投产的环维电子在2015年上半年出现了1.57亿元的亏损。但是我们预计,随着产品逐步进入规模化量产,毛利率水平将会恢复正常状况,公司整体的盈利能力提升可以期待。

公司公布股权激励计划,有助于团队核心凝聚力:从公布的股权激励计划看,主要激励对象为公司中层员工及业务技术人员,受惠人数较多,有利二团队整体的核心凝聚力,对二公司的运营管理及盈利水平有正面推动作用。

投资建议:我们预测公司2015年至2017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39、0.50和0.56元。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12.3%、14.1%和14.2%,给予买入-A评级,6个月目标价为17.70元,相当二2015年至2017年44.9、35.0、31.4倍的动态市盈率。华金证券

北陆药业(300016):制药工业重回快轨 精准医疗拓展提

业绩符合预期,维持增持评级。公司公告2015年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72亿元,增长47.95%,扣非后净利润5495万,增长35.98%,符合我们预期。主营业务对比剂恢复快速增长,子公司细胞治疗业务贡献了重要的增长点,上调2015年EPS预测至0.38(+0.05)元,维持2016-2017EPS0.51/0.68元。目前A股同类公司估值中枢大幅下移,行业平均估值在80X,考虑到2016年是公司业绩持续爆发和参股公司投资收益凸显的元年,我们给予公司2016年80XPE,下调目标价至41元,维持增持评级。国泰君安

香雪制药(300147):特异性T细胞免疫治疗完成一期临床 中药饮片并购值得期待

(一)抗病毒口服液业绩基本符合预期,橘红系列、中药材业绩低于预期。

分业务看,抗病毒口服液实现收入2.4亿,同比增长7.94%。毛利率56.05%,同比增长1.4%。主要是广东省内提价所致。橘红系列实现收入9146万,同比增长8.98%,主要是橘红口服液在省外医院销售受限所致。中药材实现收入16.5亿,同比减少5.27%。 分子公司看,九极生物实现净利润694万元,同比增长91.4%,实现高增长。亳州沪谯实现净利润3232万,同比减少9.9%,主要是生产线升级,未完全通过GMP认证,所以产能受到影响。 公司7月与翁革新团队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合资建立销售公司,进行处方药推广。翁革新原为贵州百灵营销中心总经理,在临床学术推广、拓展医疗机构方面能力突出。我们认为,随着翁革新团队的加入,公司今后业绩有望加速发展。 费用方面,销售费用率12.88%,同比增长0.30pp;管理费用率10.18%,同比增长1.08pp;财务费用率4.26%,同比增长0.10pp。

(二)研发投入加大,TCR完成一期临床。

公司加大研发投入,上半年研发投入4761万元,同比增长80.35%。公司与458 医院合作开展的特异性T 细胞过继免疫治疗实体肿瘤项目已完成一期临床,处于临床实验室数据资料整理阶段。公司与苏州圣诺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研制的小核酸新药注射用科特拉尼完成临床前研究进入国家食药监局审评中心快速评审通道;公司全资子公司香雪剑桥中药国际研究中心向英国药品及健康产品管理局提交了用于缓解感冒及流感的板蓝根产品注册申请,并收到MHRA 下发的《药品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

(三)配股顺利完成,为公司外延式发展提供保障。

公司上半年完成配股工作,认购金额16亿元。配股募集资金中6亿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其他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我们认为,公司配股工作完成,为后续中药饮片并购提供充分保障。目前,公司已为并购储备丰富的项目,关注公司后续并购动作。

(四)员工持股计划彰显信心,提供股价安全边际。

公司上半年完成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全额认购香雪财富1号集合计划的次级份额,购买均价30.84元。目前,公司股价已低于员工持股价格,我们认为,公司股价已经具备一定的安全边际。

3、盈利预测

我们看好公司在中药饮片行业整合能力和生物药的先进布局。我们预计公司2015~2017年EPS分别为0.45、0.60、0.81元,对应PE分别为40、30、22倍。维持推荐评级。银河证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毛利率 持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