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工机械拟成立军工部 推进军民融合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记者 陈天弋)徐工机械(000425,股吧)8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军工部的议案。公司做为中国工程机械的领军企业,长久以来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总后勤部在军用机械的研发和制造领域保持着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

徐工机械(000425)8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军工部的议案。

公司做为中国工程机械的领军企业,长久以来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总后勤部在军用机械的研发和制造领域保持着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

公司符合装备承制单位资格条件要求,具有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颁发的《装备承制单位注册证书》。公司通过了国家军用标准GJB9001B-2009质量体系认证,具有武器装备质量体系认证委员会颁发的《武器装备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公司通过国家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审查认证委员会认证,具有《二级保密资格单位证书》。

公司全资子公司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具有《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装备承制单位注册证书》和《二级保密资格单位证书》,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于2014年7月21日至2014年7月25日通过了初次现场审核。

公司拟成立军工部,利用现有的证书资质、研发实力和技术积累,通过技术合作和合资合作等方式,深入与军方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公司的高端制造、智能制造能力和新材料应用能力,提升公司的资源配置效率,助推企业转型升级,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

[责任编辑:xiayl]

标签:军工部 徐工机械 二级保密资格单位证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