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机构:热点轮动助沪指上3200点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早盘股指期货大幅拉升,三大股指全线走强,涨幅超1%。午后体育板块大涨:莱茵体育(000558,股吧)、雷曼光电(300162,股吧)、中体产业(600158,股吧)、江苏舜天(600287,股吧)、双象股份(002395,股吧)、信隆实业(002105,股吧)等冲击涨停。午后体育板块大涨:莱茵体育、雷曼光电、中体产业、江苏舜天、双象股份、信隆实业等冲击涨停。

【盘面简述】:

早盘股指期货大幅拉升,三大股指全线走强,涨幅超1%。盘面上,军工股集体爆发、油品改革、高铁、迪士尼等板块持续火爆,昨日大涨的金融板块休整。午后,证金公司持股概念及国资改革题材爆发,三大股指涨幅扩大至3%以上。沪指两日大涨300点,市场人气有所恢复。如果3200点一线能够稳住,市场将挑战3373点压力位。建议投资者控制好仓位,不要轻易追涨,逢低布局大盘蓝筹股。

【板块方面】:

有色板块大幅拉升:常铝股份(002160,)、江西铜业涨停。油气改革题材股大涨:石化油服(600871,)、上海石化(600688,)、大庆华科(000985,)、石油济柴(000617,)、泰山石油(000554,)等涨停。午后体育板块大涨:莱茵体育(000558,)、雷曼光电(300162,)、中体产业(600158,)、江苏舜天(600287,)、双象股份(002395,)、信隆实业(002105,)等冲击涨停。

【消息面】:

1、今年地方政府置换债券额度增至3.2万亿元

财政部部长楼继伟27日称,经全国人大、国务院批准,今年下达6000亿元新增地方政府债券和3.2万亿元地方政府债券置换存量债务额度。这意味着继今年3月财政部下达第一批1万亿元置换债券额度、6月下达第二批1万亿元置换债券额度,中央财政又增加了置换债券额度帮助地方缓解偿债压力。

2、六部委松绑楼市“限外令

外资在华房地产投资、购房限制被“松绑”。27日,住建部等六部委下发《关于调整房地产市场外资准入和管理有关政策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允许机构和个人在中国购房。对此,中房指数研究院院长陈晟表示,此举对促进外企在华投资房地产有积极作用。但因外资占国内地产投资比例有限,此项政策对中国楼市影响有限。

3、股权质押警报频响股东拆解各有招数

随着A股一再出现非理性急跌,一些上市公司股东前期高位质押股权也面临“强平”窘境,并引发投资者对“上市公司会否因此被动易主”的担忧。不过,从目前状况来看,一些实施高位质押的股东乃至上市公司,对于潜在的“强平”风险大多有应对之策。

【巨丰观点】:

午后,证金公司持股概念及国资改革题材爆发,三大股指涨幅扩大至3%以上。沪指两日大涨300点,市场人气有所恢复。如果3200点一线能够稳住,市场将挑战3373点压力位。

国家能源局进行的油气体制总体改革方案制定工作,目前正在征求意见、修改完善阶段。其中,油气管网分离改革,符合油气体制行业改革的大方向,也是重点内容之一。改革也会结合中国的油气管网当前所处的实际情况,分步实施。目标是完全实现管道的独立和市场化。

加之昨日国际油价暴涨10%,今日油气改革题材股大涨:石化油服、上海石化、大庆华科、石油济柴、泰山石油等涨停。大宗商品价格的大涨,带动有色板块大幅拉升:常铝股份、江西铜业涨停,天齐锂业(002466,)、利源精制(002501,)、五矿稀土(000831,)、中色股份(000758,)、株冶集团(600961,)等涨幅超5%。

午后体育板块大涨:莱茵体育、雷曼光电、中体产业、江苏舜天、双象股份、信隆实业等冲击涨停。8月27日,万达集团宣布以6.5亿美金全资收购美国世界铁人公司(WTC)100%股权。业内人士认为,政策、市场结构、模式多元化发展等各种因素开始给资本市场打开口子,资本正在进入体育行业。

午后,军工股几乎集体涨停:中国嘉陵(600877,)、光电股份(600184,)、中航黑豹(600760,)、中航电子(600372,)、长春一东(600148,)、四创电子(600990,)、航天动力(600343,)、国睿科技(600562,)、中国卫星(600118,)、航天长峰(600855,)、航天晨光(600501,)、中国重工(601989,)、中国船舶(600150,)、航天机电(600151,)、中船防务(600685,)等涨停!

总体看,今日早盘A股延续昨日大涨走势,再度站上了3100点整数关口,并在尾盘上探3200点压力。巨丰投顾认为目前大盘企稳回升和国家队再次托市,以及养老金入市、阅兵前维稳等利好助推有关。从技术面角度看,大盘3373点阻力较强,在突破这一位置之前,建议重点关注跌破净资产的大盘蓝筹股。(来源:丰华财经)

[责任编辑:zhujj]

标签:沪指 涨停 巨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