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铃汽车上半年实现净利10.8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胡心宇)江铃汽车8月27日晚间披露半年报。报告期内,为应对不断加剧的竞争挑战、更加严格的法规要求、不断上升的成本压力以及商用车行业销量下滑压力,公司致力于提升产品质量、推动新产品研发,同时推出一系列销售策略积极应对各商用车细分市场下滑的风险,实现整车销售同比增长0.24%,实现收入119.9亿元,同比下降2.3%,实现净利润10.8亿元,同比下降7.1%。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胡心宇)江铃汽车8月27日晚间披露半年报。报告期内,为应对不断加剧的竞争挑战、更加严格的法规要求、不断上升的成本压力以及商用行业销量下滑压力,公司致力于提升产品质量、推动新产品研发,同时推出一系列销售策略积极应对各商用车细分市场下滑的风险,实现整车销售同比增长0.24%,实现收入119.9亿元,同比下降2.3%,实现净利润10.8亿元,同比下降7.1%。

2015年上半年,公司销售了133,251辆整车,比去年同期增加0.24%,包括59,804辆卡车、29,114辆皮卡、10,918辆驭胜品牌SUV、33,415辆福特全顺系列商用车。公司总产量为130,961辆,其中卡车60,211辆,皮卡27,666辆,驭胜品牌SUV11,324辆,全顺商用车31,760辆。

上半年,公司在中国整体汽车市场取得了约1.12%的市场份额,比去年同期下降0.02个百分点。江铃轻卡(包括皮卡)在轻卡市场占有11.6%的市场份额,比去年同期上升2.1个百分点。全顺在轻客市场的占有份额为17.3%,比去年同期下降1.2个百分点。

2015年公司致力于新产品研究开发工作,研发支出主要用于新产品项目开发及满足政策法规要求等工作。N800、N352、N330、J08、J09、J10、J18项目都体现了市场驱动下的改进,包括新车型、新增载重,新外形,动力提升等。JX493、E802、J15、J18等发动机项目将提升公司发动机研发及制造能力,同时满足政府排放法规要求。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报告期 净利润 整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