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风汽车


来源:中国证券网

随着东风入股PSA项目的最终完成,PSA监事会已推荐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徐平和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进入PSA最高管理机构监事会,参与PSA...

竺延风履新首度“誓师” 东风风神领三成增长重任

“2015年,400万辆!”这是8月中旬,东风汽车公司循例举行的“誓师大会”上,竺延风给公司整体设定的年度销量目标。当然,这也是竺延风赴任...

换攻亦换防 汽车央企改革又起“东风”

5月6日,在位于湖北武汉的东风总部“三角大楼”内,竺延风与徐平执手道别,徐平不舍之情溢于言表,这是他在东风集团工作33年的首个“告别日”。

东风福汽“婚变”的背后

从多方获悉,东风汽与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福汽”)重组谈判已经全面停顿,虽然双方还未明确终止,但前景并不乐观。

“收购+结盟” 东风PSA合谋亚太市场

随着东风入股PSA项目的最终完成,PSA监事会已推荐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徐平和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进入PSA最高管理机构监事会,参与PSA...

77.6亿元造新家 东风雷诺“收获季”尚远

东风与雷诺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已于2013年12月2日正式获得国家发改委审批通过,而12月16日,东风与雷诺双方会在武...

东风汽车否认将购PSA 错失成为跨国车企良机

近期传出标致雪铁龙很可能将30%股权售予中国东风汽车的消息,但东风汽车方面后来表示近期并无收购PSA集团股权的计划。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工业 东风汽车 东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