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午间公告一览:多家公司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


来源:凤凰财经

众业达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吴开贤先生于8月27日、8月2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34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07%。云海金属控股股东、董事长梅小明先生于8月27日、8月2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26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09%。

多家公司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

8月31日午间,多家公司发布公司高层增持公告。

新界泵业董事长增持44万股

新界泵业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许敏田先生于8月2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从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44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14%,交易均价11.24元/股。

众业达控股东增持24万股

众业达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吴开贤先生于8月27日、8月2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34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07%。

云海金属董事长增持26万股

云海金属控股股东、董事长梅小明先生于8月27日、8月2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26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09%。

多家公司披露员工持股计划进展情况

8月31日午间,多家公司发布员工持股计划进展公告。

吴通通讯员工持股计划买入99万股

吴通通讯2015年员工持股计划“国联吴通通讯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于8月27日至8月28日期间,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的方式共计买入公司股票9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1%,交易均价24.54元/股。

汉王科技员工持股计划尚未购买股票

截止8月31日,汉王科技员工持股计划“山西证券汉王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尚未购买公司股票。

索菲亚持股计划尚未购买股票

 

索菲亚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以协议转让方式从公司共同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和一致行动人之一柯建生先生受让公司股票的相关确认、过户手续正在办理中,尚未完成。截止2015年8月30日,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尚未购买公司股票。同时,经销商持股计划以协议转让方式从公司共同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和一致行动人之一柯建生先生受让公司股票的相关确认、过户手续正在办理中,尚未完成。截止8月30日,公司经销商持股计划尚未购买公司股票。

泰格医药联手海普瑞设2.4亿医药产业基金

8月31日午间,泰格医药发布公告,公司拟与深圳市海普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深圳市德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泰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泰允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各出资100万元设立上海泰有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再以上海泰有作为普通合伙人,公司、上海泰允与海普瑞作为有限合伙人共同出资成立上海泰福资本二期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

上海泰有主要经营投资管理、实业投资、投资咨询、资产管理,拟设立的泰福资本二期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主要投资于医药领域内的企业,包括对新三板挂牌企业的投资。其中,上海泰有出资400万元,海普瑞出资1.19亿元,公司出资5900万元,上海泰允出资5800万元。

公司表示,借助此次合作机会,公司将参与到创新药投资、培育、研发领域。同时,该合作模式也将帮助公司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发展优质资源储备。

此外,公司与上海海抗中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海抗药业研发的新药项目“碘【131I】爱克妥昔单抗注射液药物”的临床研究和开发合作等达成共识。

根绝协议,双方就海抗药业研发的新药项目进行合作。双方将就项目的临床研究和开发过程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合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海抗药业委托公司及子公司提供国内及美国的注册申报、临床研究等全套服务。

公司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将拓展国内创新药市场,为国内创新药企提供专业、高效的临床试验服务。同时,加强双方在创新药领域的发展和研究,提升各自经营能力,共同致力于中国创新药的国内市场开拓,促进国内创新药走向国际市场。

聚光科技联手黄山区政府5亿打造黄山智慧环境

8月31日午间,聚光科技发布公告,公司与黄山市黄山区人民政府,就黄山区“智慧环境”产业的发展,及“生态文明”城市的建设,于近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黄山区政府计划与公司在“智慧环境”、“生态治理”及相关产业项目上开展合作,预计投资总额不少于5亿元,内容包括流域河道治理、湖泊生态修复、环湖基础设施建设与改造、湖区园林绿化工程等;湖泊水质监测、入湖流域水质监测、山洪预警等;城区内河治理、水系改造、景观建设等;城市供水系统、排水系统、污水处理系统的建设与运营。

公司表示,协议中涉及的项目如能正常实施,将有助于增强公司“智慧环境”及“智慧城市”项目的建设和运营经验,有利于公司业务规模和经营效益的增长,有效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加快公司的战略布局,促进公司的长期可持续发展。项目投资总额约为5亿元,占2014年公司营业收入的40.65%,此合同若能顺利实施,对公司本年度及以后年度的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第二大股东正筹划重大事项重庆路桥自31日下午起停牌

8月31日午间,重庆路桥发布公告,由于公司第二大股东重庆国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5年8月31日下午起停牌,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公告该事项的进展情况。

东方网络推迟实施高送转分配方案

8月31日午间,东方网络发布公告,因中期分配预案为临时提出的措施,预留审计工作时间较少,且公司分子公司较多,截止2015年8月29日公司中期报告公告日,审计工作无法如期完成,因此,公司2015年半年度分配预案无法按时实施。

公司表示,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控股股东彭朋先生承诺,将于2015年年度报告时,按照不低于每10股转增20股的分配比例,重新提出分配预案,并将在审议相关年度分配预案的董事会及股东大会上投出赞成票。

  

[责任编辑:zhujj]

标签:众业达 8月 发布公告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