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午后研报精选:4股获机构力荐


来源:中国证券网

核心观点:公司煤炭生产增长主要来自整合煤矿, 合计产能 780 万吨/年,其中鹿台山和韩家洼煤矿已通过竣工验收,长春兴进入联合试运转,豹子沟和鑫顺煤矿在建,而其他三个煤矿已停缓建。其中,长春兴煤矿和宏远煤矿净利润分别为 1558 万元和-1029 万元。公司煤炭贸易业务有望转型,事实上 14 年公司贸易业务亏损严重,但上半年贸易子公司已实现扭亏。公司年贸易量达到 1 亿吨以上,并且直接用户占数较大,以中小煤矿为主,在山西、陕西以及内蒙古地区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公司提出将快速搭建煤炭贸易电商平台,做到传

山煤国际煤炭生产维持微利,贸易业务转型有望

核心观点:公司煤炭生产增长主要来自整合煤矿, 合计产能 780 万吨/年,其中鹿台山和韩家洼煤矿已通过竣工验收,长春兴进入联合试运转,豹子沟和鑫顺煤矿在建,而其他三个煤矿已停缓建。其中,长春兴煤矿和宏远煤矿净利润分别为 1558 万元和-1029 万元。公司煤炭贸易业务有望转型,事实上 14 年公司贸易业务亏损严重,但上半年贸易子公司已实现扭亏。公司年贸易量达到 1 亿吨以上,并且直接用户占数较大,以中小煤矿为主,在山西、陕西以及内蒙古地区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公司提出将快速搭建煤炭贸易电商平台,做到传统贸易、电商贸易、物流配送三位一体,并稳妥推进煤炭贸易单位兼并重组工作。(广发证券(000776)  买入)

上工申贝:利润新高,并购推进,改革值得期待

核心观点:我们预计公司 2015-2017 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 2,153、2,362 和 2,598 百万元, EPS 分别为 0.361、 0.421 和 0.485 元(说明:公司2014 年通过土地收储获得约 1 亿元收益,因此造成 2015 年利润增速较低,实际上 2015 年我们预测公司主业利润将实现快速增长)。公司作为工业缝制设备领域的龙头企业,具有跨国并购和整合的成功经验,并受益于浦东国企改革,结合业绩和估值水平,我们继续给予公司“买入”的投资评级。(广发证券  买入)

伊利股份:上半年市占率提升明显,产品结构持续提升

核心观点:1、公司产品结构提升明显。 以“金典”、“安慕希”、“每益添”、“畅轻”以及“金领冠”等系列为代表的重点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 50%。 其中,“金典”销售同比增长 20%; “安慕希”销售增长 9.8 倍;“金领冠珍护”销售同比增长 33%;酸奶“畅轻”、“每益添” 销售额增速分别达到 60%、51%。 2、未来期待品类扩张和全球化。公司年初推出核桃乳,经销商反映情况较好,未来伊利有望推出其他大健康品类产品。全球化方面,几家国际投行一直在为公司物色海外项目,未来公司有望成为中国版雀巢。(广发证券  买入)

盛达矿业:产销大增业绩涨势喜人

核心观点:公司未来三大看点: 1)正式布局供应链金融和互联网金融,深挖行业潜在价值; 2)公司盈利能力超群,未来业绩触底反弹持续增长预期强烈; 3)公司矿产资源储量丰富,未来集团旗下优质资产注入预期较强,资源再增厚可期。 预计 15-17 年 EPS 分别为 0.67 元、 0.86 元和 1.10元。 考虑同行业中, 中色股份(000758) 2015 年 PE 一致预期为 27.59 倍,我们给予公司 2015 年 28 倍 PE, 6 个月目标价为 18.76 元。 给予买入评级。(海通证券(600837)  买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买入 物流 目标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