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科汇通违规增持朗科科技遭深交所通报批评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中国证券网报道,据深交所网站最新披露,中科汇通于4月27、28、29三日分别增持朗科科技股票127.95万股、290.01万股、680万股股,共计1097.96万股,占朗科公司总股本的8.22%。中科汇通于4月30日通过朗科科技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由于中科汇通在买入朗科科技股份达到5%时,未按照《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的规定及时履行报告和公告义务,同时也没有停止买入朗科科技股份。因此,其上述相关行为违反了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故深交所决定对中科汇通给予通报批评的处分,同时记入上市公司诚信档案,并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zhujj]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