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军工板块4股涨停上演"阅兵牛"


来源:中国经济网

行业板块方面涨少跌多,交运设备、航天航空、保险板块领涨,券商、电子信息、农业板块领跌。两市共有神马股份、中航动控、酒钢宏兴等40余只个股涨停;得利斯、浪莎袜业等近300只个股跌停。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31日讯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双双跳空低开,随后震荡走低,沪指一度跌近4%,逼近3100点。银行股午后一改颓势,发力助涨,尾盘再度强力拉升,光大银行交通银行逼近涨停。截至收盘,沪指报3205.99点,跌26.36点,跌幅0.82%,成交4310.69亿元;深成指报10549.16点,跌250.83点,跌幅2.32%,成交3656.62亿元,创业板指报1996.87点,跌85.26点,跌幅4.09%,成交772.10亿元。

行业板块方面涨少跌多,交运设备、航天航空、保险板块领涨,券商、电子信息、农业板块领跌。两市共有神马股份中航动控酒钢宏兴等40余只个股涨停;得利斯、浪莎袜业等近300只个股跌停。

【涨停个股揭秘】

【军工板块】中航电子长春一东、中航动控、中航光电:阅兵活动倒计时

涨停原因揭秘: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我国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阅兵活动。此次阅兵,许多国产新装备将亮相,今日军工板块集体走强,市场人士预计“阅兵牛”将来临。

军工改革将是大阅兵之后的重点,预计军民融合的政策会走向深化。

进入8月份以来,除了大阅兵展示出的军工重器外,军工企业在民品领域的产品也集中爆发,呈现出军民融合的强化态势。

【石油行业】泰山石油海默科技石油济柴:巴菲特增持美国炼油企业

涨停原因揭秘:消息面上,据中证报报道,美国证监会(SEC)28日披露的一份常规监管文件显示,自今年4月以来,美国“股神”沃伦。巴菲特的投资旗舰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大举增持美国炼油企业菲利普斯66(Phillips 66,纽交所交易代码:PSX),截至8月28日,持有股份近5800万股,市值高达45亿美元,占菲利普斯66公司总股本的10.8%。

分析人士指出,巴菲特较为擅长大手笔逆势押注,此次在油价持续走弱之际,他抄底炼油企业或许显示看好该行业长期前景。

【铁路基建板块拉升】中国中强势涨停

涨停原因揭秘:今日午后开盘,铁路基建板块大幅拉升,中国中车强势涨停,截止收盘报13.30元,涨10.01%,另外,中铁二局晋西车轴涨逾9%,大秦铁路中国中铁涨幅靠前。

消息面,公司主要从事铁路机车车辆(含动车组)、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工程机械、各类机电设备、电子设备及零部件、电子电器及环保设备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修理、销售、租赁与技术服务;信息咨询;实业投资与管理;资产管理;进出口业务。

截止2015年6月30日,中国中车营业收入932.3607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9888亿元,较去年同比增加6.8519%,基本每股收益0.17元。

【东北振兴】营口港:发改委六方面加强东北振兴

涨停原因揭秘:发改委3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工作,发改委秘书长李朴民指出,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国家发改委会同有关部门,有针对性地解决东北地区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加大对东北振兴的支持力度,努力为东北地区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快全面振兴提供更加有利的政策环境。在这方面发改委做了六方面工作:一是研究制定重要政策文件,并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加快推进重点领域改革;三是着力推动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四是加强面向东北亚的开放合作;五是全面启动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六是积极推进资源型城市和独立工矿区可持续发展。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深成指 个股 低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