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三展望:重点布局十大板块优质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板块方面,上周沪深300指数大幅下跌,跌幅为6.89%。所有板块均处于下跌状态,而且跌幅都很大。在涨幅榜上,食品饮料板块处于跌幅最小,跌幅3.45%。医药股表现尚可,跌6.66%,属于跌幅相对较小。

医药行业2015年周报第三十三期:关注《改革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的意见》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德邦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傅涛 日期:2015-09-01

板块方面,上周沪深300指数大幅下跌,跌幅为6.89%。所有板块均处于下跌状态,而且跌幅都很大。在涨幅榜上,食品饮料板块处于跌幅最小,跌幅3.45%。医药股表现尚可,跌6.66%,属于跌幅相对较小。

子板块方面,医药生物板块上周整体跌幅6.66%,而同期沪深300指数的跌幅6.89%,医药生物板块跑赢沪深300指数。从子板块来看,所有子板块均处于下跌状态中,跌幅也较大。

行业动态方面,新《广告法》将实施,9月起医药广告禁用代言人。对于医药大健康产业而言,新《广告法》将会带来行业巨震。对于制药企业而言,非处方药品禁用代言人影响较大。为应付“代言人”被禁,部分企业也开始思考应对措施。

简评:华润三九江中药业、广西金嗓子及众生药业等国内药企都使用过广告代言人,并创造了经典营销案例。随着新《广告法》即将到来,对药企未来在广告创意方面提出更高要求。另外,不少企业开始加强互联网营销的比例,更着重企业品牌营销而非单一产品。

后市预判:

近期,《国务院关于改革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的意见》正式发布。近年来,我国医药产业快速发展,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和标准不断提高,较好地满足了公众用药需要。与此同时,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中存在的问题也日益突出。因此,《意见》提出五大目标:提高审评审批质量、解决注册申请积压、提高仿制药质量、鼓励研究和创制新药、提高审评审批透明度。从长远来看,审评制度优化后,积压的受理单号减少,药品排队获得审批的进度将大大加快,对于企业而言无疑是重大利好。投资者可以关注优质医药企业,比如恒瑞医药华海药业

机械行业周报:中泰铁路合作拟签框架协议,油气改革方案处修订阶段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刘军 日期:2015-09-01

机械行业整体观点:15年下半年我们看好三大投资主线:需求重估(高端新成长、战略新需求)、技术进步(工业4.0、机器人)、制度变革(国企、低空)。

重点推荐:赢合科技、新研股份四川九洲上海机电慈星股份宝德股份时代新材双良节能安徽合力、浙江鼎力、龙马环卫、智慧农业、软控股份博林特。长期看好:金明精机、科达洁能、中联重科海达股份、机器人、华昌达、杰瑞股份等。

机器人及自动化:机器人产业“十三五”规划或于10月底完成,国家层面的战略规划有利于行业的有序发展。国内需求持续景气,“机器换人”加速进行。看好行业中长期发展,拥有资金、技术优势的企业将迎来良好发展机遇,重点推荐赢合科技、上海机电、慈星股份、博林特、软控股份、金明精机。

能源海工装备:本周,国家能源局进行的油气体制总体改革方案制定工作正在征求意见、修改完善阶段,其中油气管网分离是改革重点内容之一。管网分离有利于限制上游垄断力量,避免交叉补贴。此外,油价仍在低位震荡,能源产业兼并重组有望全面展开,推荐宝德股份、杰瑞股份。

轨交设备:本周获悉,中泰铁路合作拟于9月上旬签署框架协议。“高铁出海”是行业未来重要驱动力,推荐时代新材、海达股份、尼康机电、永贵电器。

节能环保设备:近期,全国碳排放权交易管理条例草案将提交国务院审议。全国碳排放交易市场有望加速形成,将有助于通过市场化手段实现低碳发展的目标。行业持续景气,重点推荐科达洁能、双良节能、龙马环卫。

工程机械:行业需求仍未见改善迹象,转型和“走出去”是当下传统龙头新方向,高端细分领域受益人力成本上升需求快速增长,推荐浙江鼎力、中联重科。

农业机械:机械化和信息化是农业现代化转型的两大方向,相关政策及目标相继落地,重点推荐新研股份、智慧农业。

通用航空:近期获悉,《低空空域管理使用规定》已上报决策部门,预计年内下发。空管基建投资将加大,行业有望进入高速成长期,地面设备提供商将会率先受益,推荐四川九州、威海广泰。

宏观及行业新闻

1)1-7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下滑;2)降息降准稳经济;3)《石油天然气体制总体改革方案》将制定完毕。

机械行业动态点评:中国军民融合白皮书即将发布,民参军加速推进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庞琳琳 日期:2015-09-01

事件:第三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博览会将于9月17日至20日举行,届时国防大学将发布《中国军民融合白皮书》。此外,市场预计大阅兵之后军民融合政策会走向深化。7月中旬国防科工局局长许达哲表示,将扩大军工开放水平,充分吸纳社会优质资源进入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和维修领域,新的许可目录将在原有基础上减少60%以上。

“军民结合,寓军于民”的军民融合政策是我国新时期国防产业发展变革的大趋势,可以有效增强国防技术储备。目前,计划经济体制内缺乏竞争和效率低下是阻碍我国国防工业发展的重要问题之一,民参军政策的核心目的就是引导优势民营企业、优质社会资源进入军品科研、生产和维修的各个领域,从而推动军工产业升级,为铸造强军“利器”提供物质技术支撑。随着民参军浪潮的迅速升温,新的民营力量迅速涌入军品生产供应体系。根据有关资料的粗略统计,我国取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的民营企业已经超过1000家,其中在已经实现军品收入和存在具备与军方合作预期的上市企业也已经接近100家。投资组合与建议:机械行业民参军角度重点推荐新研股份和应流股份,长期看好。

新研股份:我们判断市场重点将越来越集中于“真成长”股,具备高速成长的确定基础,公司收购明日宇航后,作为明确的民参军标的,在民参军的市场热情中理应享有高估值,加之较明确的外延增长预期,我们维持之前公司中长期合理市值550亿元(对应摊薄后股价为37元)的判断,维持“买入”评级。催化因素:收购明日宇航的任何程序上的进展,15~17年业绩的超承诺。风险提示:农机行业或继续下滑,明日宇航整合进度和业绩或低于预期等风险。

应流股份:公司未来的最大看点就在于“大”转型,虽然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叶片有不确定性,但正因如此,才有公司未来转型爆发的可能,如果现在就能看的很清楚,一定不是个大未来;所以需要持续跟踪,不断印证。同时股东和管理层参与三年定增也表明公司信心和决心。作为核电设备的核心供应商以及新进的民参军优质标的,中长期给予“买入”评级。催化因素:第一个节点就是给中航工业供货,一旦供货,他就转型成功第一步,也会改变市场对它的预期;中航工业的合作之后就是看GE,与GE 的合作更长久稳固。风险因素:定增事项进展或低于预期等。

风险提示:民参军政策或不达预期;国防军费增长或放慢速度;产业整合或不达预期等

电子设备、仪器和元件行业周报:阅兵在即,关注武器装备信息化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莫文宇 日期:2015-09-01

下周观点:阅兵在即,看好军工电子

过去的一周中信电子指数下跌了13.37%,周四周五展开反弹。电子板块中业绩支撑+制造业升级+转型预期的公司具有较强的投资价值,在本轮反弹中,中航光电再一次成为反弹标杆即是证明。我们重点在军工电子、安防、集成电路、自动化中寻找这样的投资机遇。重点推荐如下:1、军工电子下半年业绩增长有保障,近期阅兵是刺激点,重点短期看好中航光电、火炬电子。2、安防行业发展方向明确,龙头优先受益,推荐海康威视(业绩+创新)及大华股份(拐点+运营);3、自动化行业刺激点在于“中国制造2025”,看好顺势而为的大族激光&华工科技&长盈精密;4、集成电路看好产业整合,重点关注三安光电,看好其在大资金支持下的产业整合,跨越式发展为化合物半导体IDM产业龙头。同时看好IC设计细分龙头全志科技、艾派克、封装领域低估值的长电科技、华天科技;具体见报告。

重点关注:阅兵在即,关注武器装备信息化

2015年9月3日,举世瞩目的纪念中国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将盛大举行。十八大报告中提出,我国武器装备要加紧完成机械化和信息化建设双重历史任务,力争2020年基本实现机械化,信息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信息化建设是从武器装备信息化开始,本次阅兵将有多种信息化的武器装备首次亮相。经过多年的努力,我国武器装备信息化发展迅速。而武器装备信息化的基础包括计算机硬件、作战软件、作战信息标准化以及数据链作战网络的建设。要想全面实现武器装备的信息化,则必须高度关注以计算机技术为核心的四大基础战略工程建设。

本周行业热点

锤子发布坚果手机16G版本售价899元;IDC:预计今年全球PC出货量下降8.7%;安卓之父1500万美元投资增强现实游戏眼镜公司;微信首次公布硬件八大行业解决方案;腾讯微宝球型机器人亮相能游戏可无线充电;特斯拉得分爆表刺激股价大涨逾8%

本周市场回顾

本周中信电子指数跑输大盘6.48个百分点,中信电子PE(TTM整体法)值为44.88,相比上周下降6.61。

计算机行业周报:阅兵临近,信息安全有望再次升温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马先文 日期:2015-09-01

行业重点事件点评

多军兵种立体攻防检验体系作战能力:信息战也成为新闻联播中报导的军事演习中重要内容之一,当前随着信息化率的不断提升,信息安全在国防军工和商业领域重要性不断提升,国家政策支持和企业需求提升背景下行业景气度向上,推荐受益的军工信息安全龙头卫士通和通用安全产品线齐全不断外延拓展的启明星辰。

家庭服务机器人产业逐步兴起:当前机器人领域正投资火爆,工业机器人快速发展,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市场共销售工业机器人5.7万台,较上年增长55%,而服务机器人领域方兴未艾,未来前景巨大。服务机器人主要应用于商用和家庭,凭借可移动和良好的互动体验,有望成为“智能家居入口”,对标A股计算机板块,推荐投资了全球领先的家庭智能机器人JIBO的东方网力。

电子商务法草案有望年底出台将推进网络消费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线上线下消费各有优势,其互相融合有望大幅提升消息降低成本。而融合中“线上互联网平台+线下流通”的结合是确定性方向,推荐受益的三泰控股,其立足快递收发,卡位用户入口。公司与菜鸟、丰巢、“四通一达”等快递巨头合作迅速开展,入口价值已充分体现,未来有望打通购物、物流、配送、服务、金融全产业体系。

重点公司动态

千方科技:中报净利润同比增长26.77%;神州信息:1、国务院正式发布《国务院关于开展农村承包土地的经营权和农民住房财产权抵押贷款试点的指导意见》公司受益;2、中报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21.56%;卫宁软件:中报净利润同比增长55.03%;东方国信:中报净利润同比增长50.85%。

市场判断

本周中信计算机指数大幅下跌16.20%,跑输沪深300指数9.31个百分点。市场普跌,作为高弹性板块的计算机跌幅靠前。上周全球市场暴跌,周中央行超预期双降市场企稳反弹。考虑到后半周大幅反弹叠加政策从监管到发改委公布数据显示经济运行积极因素不断增强,反弹情绪有望延续。我们认为,当前是“储备品种、顺势而为”的阶段,推荐重点关注“进可攻、退可守”的两类标的,在市场行情企稳后积极参与,即软件转型互联网在落地、业绩爆发两条主线,前者甄选互联网金融落地在业绩上的恒生电子、大金所即将上线的中科金财、弹性黑马标的汉鼎股份;开启医保基金管理先河的海虹控股、卡位医院主战场的卫宁软件、医联网后起之秀思创医惠;智能停车场加速建设的捷顺科技、数字政通;后者推荐业绩确定性爆发的信息安全国家队卫士通、业绩三年十倍的蓝鼎控股、社区云带来二次加速的网宿科技,国产化落地的受益标的中国软件、同有科技。

机械军工行业周报:着重价值审视,坚守优秀企业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罗立波,真怡,刘芷君 日期:2015-09-01

经济和政策观察:国家统计局公布7月规模以上工业实现利润总额同比下降2.9%,降幅较6月扩大2.6个百分点。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2015年地方债限额为16万亿元,财政部表示今年下达3.2万亿地方债存量置换额度, 以缓解地方偿债压力。国务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国际经济金融形势新变化对我国的影响和对策。上周人民币外汇市场波动不大,但成交额显著增加。

市场表现分析:上周市场先暴跌后反弹,沪深300指数下跌6.89%,创业板综指下跌10.58%;机械设备板块下跌9.59%,国防军工指数下跌12.50%。

机械观点与组合:机械产品需求总体疲弱、分化明显,我们维持机械行业“持有”评级。截止8月30日晚间,机械行业已公布中报企业汇总为:2季度合计实现营业收入为1,960亿元,同比减少7.2%,降幅较1季度扩大5.5个百分点;2季度合计实现净利润为94亿元,同比减少21.7%,降幅较1季度收缩16.4个百分点,净利润降幅收窄主要是兰石重装收到土地转让收益和徐工机械剥离亏损子公司所致。随着市场调整,部分企业的估值已回到历史波动区间的下端,从中报来看,不少企业开始暴露了对经济向下的经营风险,因此企业价值审视将更为重要。个股方面,我们看好在弱势经济中实现良好增长、未来未年逐步兑现转型或改革预期的优秀企业,近期机械组合为:中集集团、大冷股份、上工申贝、东富龙,并建议关注海油工程、巨星科技、南方泵业、豪迈科技等。

军工观点与组合:上周军工板块波动巨大,后两天上涨幅度较大,主要还是市场对后续的国防领域改革、产业政策动向预期加强。单从历史估值水平看,目前军工PE 和PS 水平处于中高区间。短期我们认为军工板块可能仍将会随着市场的波动而剧烈波动,军工板块行情仍是以市场交易策略为主。长期来看,我们认为未来5-10年军工板块行业景气趋势仍然向上。2015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也是“十三五”布局之年。我们认为新的历史时期下国防改革带来了多方面的投资机会,军工行业受益于:(1)军队改革带来的新时期国防现代化建设的需求变化以及军民两用技术在民用市场的推广应用将带来军工产业规模化发展;(2)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带来的技术创新能力提升。我们认为下周初市场仍然会对后续催化剂有更强预期,后续主要催化剂包括:军队改革、各行业的十三五规划、国防工业改革、南海及周边局势变化等等。阅兵只是短期催化剂,而带来持续强劲支撑的是国家战略和国家力量。考虑后续催化剂因素,关注:中航动力、中国卫星、中航光电等公司。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变化导致机械产品需求的大幅波动;原材料价格上升压制机械企业盈利能力;汇率变化导致出口占比较高企业的盈利波动;国防军工领域相关资产证券化进程具有不确定性等。

公用事业行业:从历史估值角度行业已现吸引力,建议超配行业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童飞 日期:2015-09-01

一周核心观点

环保:当前申万环保行业估值为46xPE,4.4xPB,对应估值为2013年3月水平,相当于创业板指数1400点、上证指数2300点水平。但是我们可以看到两点变化,第一是相对于2013年3月,当前更低的利率水平且处于下降趋势(资产相对较重的环保行业受益),第二是相对两年前,环保公司经过2年的发展及并购重组后资产质量及业务布局的变化;综合考虑环保行业逆周期的属性,我们认为环保行业在此时是具备相对收益的行业,建议积极配臵。

电力:本周我们点评了皖能电力、国电电力、华能国际、上海电力、长源电力、申能股份、郴电国际等电力公司的半年度报告,电力行业业绩普遍抢眼,受益于煤炭价格持续疲弱,火电企业毛利率均获得显著提升。本周我们依然关注电力改革售电侧放开推进情况,从已获得信息来看,电网参与竞争售电已成大概率事件,因此未来售电公司利益格局主要为三类,一类是发电公司新设立的售电公司,另一类是地区社会资本和能投设立的新公司,之外是两大电网成立的售电公司,由于调度并未独立,仍然由电网公司负责,那么在竞争销售过程中母系来自于电网的售电公司会优势凸显。不过由于售电牌照仍未发放,售电侧改革仍存一定变数。市场方面我们推荐关注具有多年售电经验及配套服务的地方电网公司以及具有成本优势的水、火电公司如广安爱众、郴电国际、桂冠电力等。一周重点关注

周一:安徽省首个PPP专项产业基金成立可撬动2000亿元项目资金

周二:大气污染防治法修订草案进入三审,拟提高燃油质量标准

周三:河北承德引智北京打造环保产业基地,实行第三方治理

周四:内蒙古赤峰锡盟被列为滦河流域整治试点获6700万中央补助

周五:VOC排污收费试点将于10月1日起试行

下周投资建议

“平台型公司+国企介入标的”:碧水源、桑德环境;从产业视角及市值角度看能够长大的标的:津膜科技、东江环保、高能环境、聚光科技、博世科;改革预期下“公用事业+X”的投资机会:现代投资、湖南发展;“电改+国改”带来的投资机会:广安爱众、郴电国际、桂东电力、桂冠电力、川投能源

农林牧渔行业2015年第35周周报:大浪淘沙,选择高确定性畜禽养殖标的和白马股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吴立 日期:2015-09-01

一、本周观点

市场震荡,首选高确定性畜禽养殖标的。畜禽养殖是未来6-12个月,盈利增长确定性最高的板块,业绩增长确定性凸显了投资价值的稀缺性。我们坚定前期观点:守“猪”加“禽”,首推正邦科技、天邦股份、圣农发展、民和股份,其次牧原股份、大华农、雏鹰农牧、益生股份、华英农业、仙坛股份。

近期我们在各省进行了一轮完整的畜禽产业链草根调研,主要结论:

(1)猪链:1)母猪存栏决定中长期趋势。当前母猪存栏总量下滑严重,整体供应不足,这是大周期的支撑点,中长期趋势无忧。

2)仔猪补栏影响短期波动。仔猪补栏需求虽然旺盛,但受母猪存栏总量的限制,供应量有限,处于环比增加,同比减少的状况。当前偏高的仔猪价格已经使得补栏节奏放缓。

3)补栏理性,无需担心。资金情况是制约养殖场及养殖户补栏进程的核心因素。年内资金情况难有好转。当前能繁母猪及仔猪仍处于正常的理性补栏阶段,无需过度担心。

(2)禽链:1)祖代引种受限,美国以外市场难以弥补中国引种需求,祖代加速产能去化,禽链自身供给收缩的大周期预计最迟从16年中展开。下半年猪价上涨的带动下,替代效应下的需求增量预计将推动禽肉价格提前上涨。

2)强制换羽不是行业普遍现象,不影响总供给,只是拖后2-3个月产蛋周期,只会对短期供给产生冲击。

3)三季度市场供给压力依然偏大,禽链价格反弹预计从四季度开始。

市场连续下跌后,白马股已跌至合理估值区间,具备安全边际。重点推荐:隆平高科、金宇集团、瑞普生物、大北农。

1)隆平高科(000998):种业龙头,腾飞在即。

①种子行业处于变革期,龙头迎来做大良机:当前种子行业进入市场化改革的深化阶段和兼并收购高峰期,公司作为种子行业龙头将借助兼并收购良机做大做强。

煤炭行业:央行双降提振预期,看好弹性标的及国改主题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董辰 日期:2015-09-01

本周观点

动力煤:港口去库较好,但日耗小幅下滑,煤价料将维持低位震荡。本周六大电厂平均日耗60.33万吨,环比下降1.24万吨,库存1261.8万吨,环比下降2.42%。本周电厂日耗小幅下滑,但沿海供需仍稳中向好,北方四港日均吞吐量105.7万吨,环比上升5.05万吨,四港日均调入量环比上升1.71万吨至97.5万吨,四港库存1373.9万吨,环比下降77.87万吨,降幅5.36%,港口煤价小跌5元。近两周电厂日耗自高位下滑,四港吞吐量环比回升更多是前期高位需求的滞后传导以及发货港主动去库货源自上而下的转移,本周广州港库存上升8.73%,在9月日耗大概率向下的背景下,需求持续改善缺乏支撑。近两周港口库存加速去化后较月初高点下降16.13%,接近过去三年同期降幅,从季节性角度来说,夏季需求仍然低于预期,预计煤价短期仍是低位震荡为主。

炼焦煤:终端需求疲弱,下游开工下滑煤价延续弱势,旺季需求表现或将延后。本周社会钢材库存环比下降1.56%,降幅环比继续收窄,结合沪螺纹采购量环比回升但仍在低位来看,终端需求较为疲弱,Myspic指数环比下跌2.05%,降幅扩大显示前期趋紧的终端供需重回宽松。本周163家钢厂盈利面24.54%,环比下降4.91个百分点,产能利用率环比下降0.67个百分点,本周钢价急跌后钢厂盈利及开工回升之势受阻。本周部分焦化厂开工率下滑,下游焦煤库存底部震荡,山东部分监控产地煤价下跌。从目前下游供需来看,产业链弱势短期难以摆脱,金九旺季或将主要助价格企稳,难有反转供需的表现,但是基于近期货币政策宽松及基建发力较为确定的大背景,我们对其后4季度到明年1季度的产业链表现仍有期待。

央行双降提振预期,推荐冶金煤弹性标的和国改主题。本周煤炭行业指数下跌13.26%,跑输万得全A指数3.04个百分点。本周板块随大盘调整幅度较大,短期受基本面弱势跑输大盘合理,但我们仍然看好板块4季度至明年1季度的表现。1.当前经济压力较大,财政政策发力较为确定,为基本面回暖提供保障,地产销售改善有望阶段性缓解投资下滑,并存超预期空间;2.本周央行降准降息缓解资金面压力,近期大盘风险有较大程度释放,煤炭板块多个“白马”再度破净,估值接近牛市起点(2014年年中)。3.煤炭板块国企众多,目前剔除神华外全行业亏损,国企改革是产能出清的必由之路,国改主题有望发酵;4.

推荐冶金煤弹性标的冀中能源、阳泉煤业等,国改标的中煤能源、兖州煤业等。

汽车行业第35周周报:确定性高增长低估值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林帆,张琎 日期:2015-09-01

坚定看好确定性高增长低估值标的,国企改革和新能源会将再次成为“风口”。随着中报陆续公告完毕,板块各企业上半年经营业绩也一览无余。市场未来风格将会偏向确定性高增长低估值品种,新能源汽车子板块确定性高增长无虞,将再次成为资本追捧的“风口”;我们预计随着阅兵的结束和五中全会的临近,国企改革将进入实质性落实阶段,力度或超预期,有望获得超额收益。

确定性高增长低估值:重点推荐江淮汽车(中报净利润同比增31.8%)、长城汽车(中报净利润同比增19.3%)、宇通客车(中报净利润同比增15.4%)、华域汽车(中报净利润同比增12.7%);建议重点关注长安汽车(中报净利润同比增40.2%)。

新能源汽车:重点推荐均胜电子、信质电机、亚太股份和比亚迪

国企改革:重点推荐上汽集团、江铃汽车、云内动力;建议重点关注东风汽车、东风科技和一汽系企业。

上周行业指数下跌8.18%,跑输上证指数,重点公司中比亚迪、宇通客车和上汽集团表现较好。上周汽车板块整体(-8.18%),跑输上证指数(-7.85%),跑赢中小盘(-8.93%)和创业板(-11.09%),在29个中信一级行业中排名第4。上周表现相对较好的分别是卡车(-0.72%)、乘用车(-2.41%)和客车(-3.65%)。安信汽车重点推荐公司中,比亚迪(+2.43%)、宇通客车(+1.69%)和上汽集团(-0.29%)表现相对较好。

重点公司上周近况更新。上汽集团、宇通客车、长城汽车、比亚迪、江铃汽车、均胜电子、亚太股份和威孚高科披露半年报;均胜电子:实际控制人拟增持本公司股份,金额不低于4.5亿元;宇通客车:公司研制全球第一台无人驾驶大客车,在开放道路交通条件下,全程无人工干预首次成功运行;云内动力:与浪潮集团签署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

近期行业重要新闻。新能源车:电动汽车充电新国标最快今年底发布。智能&互联网汽车:(1)博泰独立发布第二代移动智能终端I.P.D.A 智能车脑;(2)独立车联网服务供应商彩虹无线获上汽创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3)Uber 与亚利桑那大学共同进行地图技术研究。

风险提示:经济下滑幅度超预期;原材料价格大幅反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个股 中报 震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