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互联网+时代 燕京啤酒创新成就更大腾飞


来源:凤凰财经

近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出席国家科技战略座谈会表示,要依托“互联网+”平台,实现创新链与产业链有效对接,依托“互联网+”等新技术新模式构建最广泛的创新平台,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一步发展。燕京啤酒作为民族啤酒工业的代表,在商业模式上主动探索拥抱互联网,将网络技术应用于生产运营、质量品控、市场销售、大集团管控、品牌塑造,提高企业运营效率与效益,从而在互联网+时代迎接更大的腾飞。

顺应规律 燕京加大互联网领域投入

中国经济增速一直是世界关注的焦点,根据数据显示,中国正在力保今年经济增长7%。当前,我国经济已经步入转型升级新常态阶段,在“互联网+”的背景下,传统行业怎样利用互联网思维推动企业发展,是许多企业都面临的问题。燕京啤酒作为大型啤酒生产企业和两化融合试点企业,在互联网+时代顺应规律因势而为,积极拥抱互联网,从而不断创造辉煌。

网购平台是一个崭新却又极具影响力的新兴渠道,燕京啤酒于2104年在天猫开设了官方旗舰店,进一步拓宽燕京啤酒销售渠道,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提供更加快捷方便、送货上门的个性化购物体验。以多样化的渠道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适应年轻群体的购物和消费习惯,和消费者实现更加直接和快捷的互动,带给消费者更多的快乐选择和感受。2015年,燕京啤酒京东官方旗舰店隆重上线,这是燕京啤酒在电商化发展的道路上迈出的又一重要步伐。

燕京啤酒在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开设品牌旗舰店等与消费者直接对话的窗口,直接感知消费者的爱好,通过消费者的回馈对产品的设计、生产、营销等环节不断完善。未来,燕京啤酒还将进一步加大互联网领域的投入,利用“互联网+”提升民族啤酒工业的竞争力和燕京啤酒品牌的影响力。

从消费者需求出发 创新提升品质

所谓互联网思维,就是从用户的需求出发,努力为用户打造极致体验。燕京啤酒长期以来一直坚持科技创新,努力为消费者打造极致口感体验。在电子商务时代,顾客能及时掌握不同区域之间的产品品质优势、价格优势、服务优势,选择范围也是越来越广。在众多产品面前,让消费者投赞成票的仍然是品质。燕京啤酒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调整产品结构,从而为消费者生产出品质卓越口感一流的啤酒产品。

创新是互联网的原动力,也是燕京啤酒的基因所在。从清爽到鲜啤再到白啤,燕京啤酒依靠科技创新不断推陈出新,引领着中国啤酒市场口味变迁。燕京啤酒是中国清爽型啤酒的原创者和领导者,也是国内第一支瓶装鲜啤的开发者。2004年,燕京啤酒集团自主研发了中国第一支瓶装鲜啤,其诞生是中国啤酒行业发展新的里程碑。2013年,燕京啤酒推出的原浆白啤酒,传承德国“纯净酿造法”工艺,将最原始的营养、最极致的新鲜感受留给消费者。

纵观燕京啤酒35年的发展历程,变的口味,但燕京啤酒的卓越品质从未改变,始终坚持打造健康、绿色、高端的产品品质,从而让产品具备强大的市场竞争力,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宠儿。在互联网+时代,燕京啤酒通过创新理念主动积极拥抱互联网,践行互联网与企业的深度融合,必将铸就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wanggq]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