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别人都预测“股灾”时 一位专家看到买进信号(图)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00
看空中国股市的投资者一直认为,中国股市“目前正在滑入地狱”。但Short Side of Long的博主蒂胡-伯坎(Tiho Brkan)强调了一个目前中国股市闪现出的买进信号指标——中国H股的市盈率已经下滑到了自200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伯坎在周五的一篇博文中说道,“20世纪前十年早期出现的技术崩溃和2008年出现的全球金融危机中,股市都跌到了底位,而中国股市现在的估计价就像当时那样的充满了吸引力。”
看空中国股市的投资者一直认为,中国股市“目前正在滑入地狱”。但Short Side of Long的博主蒂胡-伯坎[详细]

看空中国股市的投资者一直认为,中国股市“目前正在滑入地狱”。但Short Side of Long的博主蒂胡-伯坎(Tiho Brkan)强调了一个目前中国股市闪现出的买进信号指标——中国H股的市盈率已经下滑到了自200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推荐阅读】

退出中国股市后的最佳策略 投资印度股市

高盛看到了什么 坚持认为中国股市估值有吸引力

中国股市经历了一路下滑,但考虑到中国股市现在的低估价,现在恰恰是你购进中国股票的黄金时机。

看空中国股市的投资者一直认为,中国股市“目前正在滑入地狱”。但Short Side of Long的博主蒂胡-伯坎(Tiho Brkan)强调了一个目前中国股市闪现出的买进信号指标——中国H股的市盈率已经下滑到了自200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伯坎在周五的一篇博文中说道,“20世纪前十年早期出现的技术崩溃和2008年出现的全球金融危机中,股市都跌到了底位,而中国股市现在的估计价就像当时那样的充满了吸引力。”

“我得承认,中国股市的股价可能还会继续下降,但睿智的投资者以及和市场大多数投资者持相反策略的人(指大多数人抛售反而买进,大多数人买进反而抛售的人)都知道,当其他人都在恐慌中抛售并且预测‘黑天鹅’事件时,这正是买进的最佳时机。

当伯坎做出这些评论时,中国的H股,也就是中国公司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在过去的15个交易日中有14个出现了下跌,中国的H股目前是今年世界股市中表现最差的。同时,中国大陆股市的基准指数,上海证券综合指数的估价自6月份的高位以来已经下跌了近一半,并且就今年而言,目前上证综指与年初比起来已经进入了下跌区间。

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在出现快速上涨后——上海证券综合指数上涨了近60%,市场出现了抛售,之后由于担心中国未来的经济增长前景以及对全球经济的潜在影响,这股抛售潮在8月份变成了一场全面的恐慌。中国人民银行对人民币的贬值加剧了人们对股市的担心,而8月份报出的关于中国经济的一系列令人失望的数据则更是让人们对市场的这些担忧高涨不下。

一些经济学家认为,中国经济强势增长的日子已经过去,而另外一些人则坚持认为,北京有能力控制其经济,让其经济达到持续的繁荣。

伯坎说道,“我承认目前中国的经济正在挣扎,前面面临着严峻的形势,中国的繁荣从长期来看对世界是很重要的。中国的股市将会是表达这种长期潜力的最佳方式,但是事情的关键仍然是为未来增长付出的代价。”

Short Side of Long并不是唯一看多中国股市的市场观察家。高盛最近评论道,中国遭到重击的股市已经便宜了,现在正是买进的时机。(双刀)

风险提示:本文仅作为一般财经信息供读者参考,不代表凤凰iMarkets立场。本文或其任何部分不应被视为任何买卖的邀请或诱导。凤凰iMarkets不能保证文中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文中的任何错误都不能成为向凤凰iMarkets提起任何申诉的基础。

[责任编辑:zhang_yua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