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青旅服务胜利日阅兵 承运抗战老兵等重要观礼嘉宾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公生)9月3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在北京隆重举行。在庄严威武的阅兵典礼背后,中青旅旗下旅游服务分公司50余辆豪华大巴承担着运送包括抗战老兵等重要观礼嘉宾的重任。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公生)9月3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在北京隆重举行。在庄严威武的阅兵典礼背后,中青旅旗下旅游服务分公司50余辆豪华大巴承担着运送包括抗战老兵等重要观礼嘉宾的重任。

据了解,由于此次阅兵仪式责任重大、任务繁重,指挥部门经过精心挑选,最终确定由中青旅承担重中之重的主席团观礼嘉宾、包括抗战老兵的承运服务。

接到任务后,中青旅从控股公司到旅服公司高度重视,中青旅控股张立军总裁指示强调“全力以赴投入,确保万无一失”。中青旅旅游服务分公司迅速启动最高级别任务服务标准,迅速组建政治可靠、技术精湛的领队、驾驶员队伍,挑选况最优的车辆,组成近百人的服务团队。经过反复演练,顺利通过了8月23日的实际载客阅兵彩排,最终在9月3日以毫厘不差的服务质量圆满完成观礼嘉宾承运任务,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肯定。

中青旅旅服分公司的缪海建曾在国庆六十周年阅兵、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等重大活动中承担驾驶员,此次他的身份换成了领队,他说,“抗战阅兵不仅是国家的大事,更是自己人生中的大事,无论岗位怎样变换,唯有以全力以赴的投入,才不辜负上级和公司的重托,为阅兵做出自己的点滴贡献。”

作为共青团旗下上市公司,近年来,中青旅相继为国庆60周年庆典、北京奥运会、北京马拉松、北京世锦赛、历届共青团全代会、各民主党派全代会等重大政治任务、赛事活动提供交通运输服务,公司全体员工以“接待高标准、服务高水平、运转高效率”为准绳,倾情付出,忘我奉献,赢得主管部门、客户伙伴、消费者的肯定和赞誉,先后获得100余项集体与个人荣誉称号。

据悉,近些年来,中青旅旅服分公司以豪华客运车辆运营为核心,以高于行业标准的服务质量不断自我超越,先后成为北京市政府、中央国家机关公务车辆租赁服务采购项目服务商,成为中国旅游客运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青旅 旅游服务 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