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和股份商品代鸡苗价格较低 “新壮态”营养液推广良好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朱剑平) 9月2日,民和股份迎来了众多机构的联合调研。然而,与机构投资者预期的鸡周期上涨不同,公司表示:目前商品代鸡苗价格仍较低。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朱剑平) 9月2日,民和股份迎来了众多机构的联合调研。然而,与机构投资者预期的鸡周期上涨不同,公司表示:目前商品代鸡苗价格仍较低。

据了解,由于近年行业上游引种量过大,供给旺盛,导致商品代鸡苗供应量居高不下,不间断发生了禽流感、“速生鸡”等突发事件,导致本就低迷的行情雪上加霜,商品代鸡苗、鸡肉价格快速下降。受上述突发事件影响,鸡肉的终端消费信心产生了一定的消极影响,出现消费迟滞,影响消除缓慢。加之目前国民经济增速下滑,人员流动性下降,消费低迷,虽然行业间计划实行自律以减少祖代鸡引种量,削减供给,扭转行业整体亏损形势,但目前价格仍然较低。

另外,公司对其新项目“新壮态”液体肥料也进行了介绍。公司沼液提纯浓缩项目产品为“新壮态”液体肥料,是一种全能型的生态肥,富含多种有机性物质及植物生长所必须的营养元素,可快速作用于作物,并可调节作物生长,是一种纯生态营养肥料,主要用于果树、蔬菜、花卉、烟草、甘蔗等高端经济作物,对作物产量、产品品质、作物抗逆性等有明显的提升作用。“新状态”营养液是公司新开发产品,公司已经在多个省份展开了营销推广工作,也和相关科研单位进行联合推广,市场认可度良好。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蔬菜 作物 产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