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金公司力荐30只已经跌出价值的股票(名单)


来源:中国证券网

过去两个多月,全球市场剧烈震荡,中金公司在8月27日和8月28日的两篇自下而上选股策略报告中筛选了价值股投资组合和高股息率股投资组合,这次将重点放在成长股上。

中金公司发表研报,推荐三十只已经跌出价值的股票。

过去两个多月,全球市场剧烈震荡,中金公司在8月27日和8月28日的两篇自下而上选股策略报告中筛选了价值股投资组合和高股息率股投资组合,这次将重点放在成长股上。

对比A股主要指数年内高点以来的调整幅度,可以看出成长股指数的跌幅更大。沪深300、MSCI中国指数、标普500指数分别从高点回落了39%、34%和10%,而创业板指数、MSCI中国小盘股指数和中概股指数则分别大幅下跌了52%、41%和31%。经过前期大幅调整,成长股指数的估值也明显回落,相比市场整体的估值溢价也有所缩窄,目前A股创业板的动态市盈率为39倍,是沪深300指数的3倍,已经回落至历史均值之下,而香港成长股指数的动态市盈率只有13倍,是MSCI中国指数的1.5倍。在调整中,一些成长股逐渐跌出了价值。

中金行业分析员在所覆盖的A股中筛选出了跌出价值的成长股组合,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具体筛选标准如下:1)成长的确定性高;2)A股的2015和2016年盈利复合增速在25%以上,2016年P/E低于30倍;3)港股和美股的2015和2016年盈利复合增速在20%以上,2016年P/E低于25倍;4)对于净利润为负的公司,2015和2016年收入复合增速在20%以上,2015年P/S低于2倍;5)针对行业分析员重点推荐的股票适当放宽标准。基于自下而上的选股策略,我们汇总了三个市场的成长股组合如下:

A股组合共有30只股票,包括:航天信息数字政通东方国信大华股份海康威视德赛电池蓝色光标华策影视南方泵业大族激光三川股份海兰信、国睿科技、恒瑞医药华东医药红日药业阳光电源金龙汽车奥瑞金、晨光文具、喜临门、森马服饰、海澜之家、春秋航空、利源精制、金正大、三聚环保、海大集团、隆平高科、圣农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小盘股 震荡 股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