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桑德环境旗下全资子公司发布桑德环卫云平台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梁敏)A股上市公司桑德环境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桑德新环卫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桑德环卫”)9月11日在京发布桑德环卫云平台。该平台是基于物联网、大数据,面向环卫领域的一个综合性平台。桑德的目标是,到2025年,环卫市场业务规模超过1000亿元,桑德环卫云平台系统市场占有率达到30%。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梁敏)A股上市公司桑德环境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桑德新环卫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桑德环卫”)9月11日在京发布桑德环卫云平台。该平台是基于物联网、大数据,面向环卫领域的一个综合性平台。桑德的目标是,到2025年,环卫市场业务规模超过1000亿元,桑德环卫云平台系统市场占有率达到30%。

据桑德环卫相关研发人员对中国证券网介绍,该平台主要具备以下功能:

首先,依托桑德环卫云平台,公司开启了五大业务板块,包括:物流、回收、广告、交易、运营。桑德环卫云平台可规划环卫工人、巡查人员、辆的作业线路和作业时间,以此来实时监管环卫人员和车辆;桑德环卫云回收业务可实现对回收订单和区域的规划,对回收订单以及库存的管理提供成本分析、盈利预测、智能决策等功能;桑德环卫云广告业务管理平台能够实现对环卫车辆、公厕、环卫工人服装、垃圾亭、环卫垃圾桶广告的管理、投放和分析统计,能够很好地为众多商家、公司共同拓展利润空间;基于环卫工作的智能化、互联网化、机械化,环卫人员还可以完成快递的上门收取工作,形成覆盖城乡“最后一公里”的物流网络,将成为桑德环卫的最大优势。

其次,桑德环卫云利用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相关技术,可连接环卫工作所涉及的各类环卫设备、环卫作业人员、数字城管系统等,实现对环卫设备、环卫管理人员全过程的实时监管以及数据共享,形成一个信息互联互通的物联网络。

最后,桑德环卫云是一个开放的生态系统,不仅服务于桑德内部项目公司,也可为第三方公司及大众用户提供相应服务。用户可通过手机APP及微信完成上门回收和快递预约,还可通过微信对周边发生的环卫事件进行上报,同时亦可为第三方公司提供广告及物流等服务。

“简单地说,桑德环卫,不仅仅是环卫,还是回收、物流、广告等多链条的延伸,是基于互联网思维的模式创新。” 桑德集团创始人文一波说。

据悉,桑德环卫是A股上市公司桑德环境旗下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道路清扫保洁、垃圾及粪便收集运输、环卫设施设备建设与运营管理、环卫技术研发与咨询、环卫产品销售以及与环卫业务相关的投资业务。

自2014年来,桑德环卫已陆续签约湖北宜昌市、河北宁晋县、湖南永兴县、安徽蚌埠市等环卫项目,并已在全国成立近30家项目公司,一线员工超过8000人,清扫保洁面积超过5000万㎡,服务人口超过300万人。

文一波对记者表示,“桑德环卫云平台是桑德实施智慧城市环卫服务体系的核心组成部分,是公司面向国内区域环卫业务的系统管理平台,该平台将在公司目前已实施的环卫项目中率先运用。”文一波说,此举或将改变传统环卫产业运营模式,顺应城乡环卫一体化发展趋势,预期将对未来环卫一体化服务产业的整体水平和地位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文一波指出,“桑德新环卫公司未来将以传统环卫服务为依托,利用互联网以及云计算等相关科技手段,构建以互联网环卫运营为核心的产业链,形成基层环卫运营、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再生资源回收、城乡最后一公里物流、依托环卫运营的广告、环境大数据服务及其互联网增值服务融为一体的互联网环卫产业群。”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环卫 公厕 保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