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周在线分析师送牛股(附股 更新)


来源:中国证券网

秦洪 环能科技(300425):公司新增产能2015年底释放,且新增产能为超磁设备,其单价是公司现有产品的数倍。由于目前分布式污水处理、紧急污水处理产业已经成形,所以,公司产品订单相对饱满,业绩有望持续大幅增长。而且,公司股份4月停牌,6月中旬复牌,筹划收购资产。8月底就被批准,神速速度显示出公司强大的协调能力,值得跟踪。

洪 环能科技(300425):公司新增产能2015年底释放,且新增产能为超磁设备,其单价是公司现有产品的数倍。由于目前分布式污水处理、紧急污水处理产业已经成形,所以,公司产品订单相对饱满,业绩有望持续大幅增长。而且,公司股份4月停牌,6月中旬复牌,筹划收购资产。8月底就被批准,神速速度显示出公司强大的协调能力,值得跟踪。

杨岭 际华集团(601718):军需品保持增长,下半年民品亦有望回暖。此外作为国企改革概念股,技术上回到半年线附近,一旦突破60日线,可逢低关注。

燕道宣 西藏珠峰(600338):公司今年利润获得大股东承诺,股价重挫之后没有反弹,近期量价配合较好,短线有反弹机会。

陈自力 华丽家族(600503):受益“中国制造2025”政策支持。公司由前期的房地产成功转型华丽转身变身为一家高科技技术公司。目前公司 3 大科技项目:临近空间飞行器、智能机器人、石墨烯定位科技尖端,占据“中国制造2025”3 大重点领域(航空航天装备、机器人、新材料)高点;且均为平台型产品,协同效应强,未来市场前景巨大。近期公司孙公司重庆墨希科技有限公司与重庆华森心时代实业公司签订《石墨烯商务安全手机采购协议》。金额共计3800万元,共2万套。成为公司在石墨烯领域展现实力的又一佐证。在受益中国制造大环境的背景下,该股想象空间值得期待,业绩也有望实现巨变。二级市场,该股调整到位,后期进一步上涨空间已经打开,建议给予积极关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孙公司 股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