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大知名券商周一看好6板块70股(名单)


来源:中国证券网

符合产业发展趋势的转型龙头弹性大、进攻性强。医改、政策红利、技术进步为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也奠定了整个行业中长期的投资逻辑。从过去3年的表现看,紫金矿业、罗普斯金、利源精致、银泰资源、驰宏锌锗和石英股份、闽发铝业、恒邦股份的股息率处于优异水平。

医药:关注低估值白马荐7股

符合产业发展趋势的转型龙头弹性大、进攻性强。符合产业发展趋势的个股弹性大,若行情反转则具备较强的进攻性。“三医联动”医改将重塑行业竞争格局,其中包括医院改革(公立医院改革,引入民营资本解决医疗服务有效供给)、医保改革(医保控费、商业健康险、医保支付方式改革)、药品改革(探索医保支付价、严控药品注册流程,医药分家、放开网售处方药限制、重塑医生激励机制);高端医疗设备及耗材进口替代政策为国产厂商带来发展机遇;基因检测及肿瘤免疫治疗等生物技术的发展创造了新的市场需求。医改、政策红利、技术进步为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也奠定了整个行业中长期的投资逻辑。

医药白马进入价值区域、防御性好。受医药行业整体增速放缓及医保控费的影响,医药白马股估值不断下行,其利空因素已基本反映在股价中,当前点位有较高的安全边际。其中兼具业绩支撑和主题概念的白马股防御性好,未来有望出现一波估值修复的行情。

9月A股投资组合建议:康美药业海王生物乐普医疗鱼跃医疗嘉事堂、一心堂、华海药业。国信证券

有色金属:底部投资二逻辑荐15股

长期看好碳酸锂以及军工新材料子行业。新能源汽车销量呈现爆发式增长,碳酸锂下游需求快速放量,未来价格上涨趋势明显,建议关注天齐锂业;高端材料对于军工武器装备升级至关重要,因此长期看好军工新材料,建议关注楚江新材。

寻找高股息率标的。从过去3年的表现看,紫金矿业罗普斯金、利源精致、银泰资源、驰宏锌锗和石英股份、闽发铝业恒邦股份的股息率处于优异水平。

基本金属:中长期反弹仍待中国经济企稳。短期而言,基本金属走势或趋稳, 维持震荡走势的概率较大。中长期而言,基本金属需求端的影响要远大于供给端的影响。积极的财政政策推动下,未来终端需求改善有较大的预期。建议关注弹性较大资源股,中金岭南云铝股份江西铜业

贵金属:蓄势待发,美加息利空出尽后反弹可期。短期内黄金避险需求转弱, 金价难言大涨或偏震荡。就中长期而言,我们再次重申美加息利空出尽后,金价有望开启强势反弹模式。推荐山东黄金、西部黄金、刚泰控股

新材料:关注第三次工业革命。3D 打印是分布式制造业的关键。由一群创客在世界各地发挥想象设计,同时应用各种可循环材料进行创造,那未来的社会,个体从单纯的产品需求者变成产需者,物流承载的只是一串代码,供给扩充至磅礴大量,边际成本接近于0。重点推荐金运激光银邦股份

新能源:碳酸锂产销两旺。动力电池在锂的应用占比将大幅上升,对整体消费起到明显的拉动作用。继续看好该板块,重点关注天齐锂业、赣锋锂业。海通证券

[责任编辑:zhujj]

标签:板块 罗普斯金 驰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