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甲全空仓 操作选手利润回撤


来源:中国经济网

值得注意的是,周二操作选手利润均出现回撤。“短线王”一枝燕继续换股,早上开盘即分两次卖出长春一东,无奈该股延续前一日跌势,周二跳空低开,虽然买入价位为24.091元,但只好在19元割肉离场。一枝燕周二“祸不单行”,另一只票广州友谊也是不给力,为了避免更大损失,她不得不在早盘分三次割掉该股。不幸中的万幸,早早卖掉的一枝燕躲过了长春一东和广州友谊收盘双双跌停的“惨剧”。就在买卖这些股票的间隙,一枝燕又在9:40以9.63元价格买入高新发展36800股,仓位控制在了7成以下,但不幸的是,该股也在下午趴在跌停板

已经十分脆弱的A股,周二更见弱势。大盘承接周一的暴跌,周二早盘继续下探,午后两市更是出现一轮跳水,上证指数失守3000点关口,尾盘在权重股的带动下,上证指数勉强收复3000点,但大面积跌停潮再现。同时,成交量再度萎缩,两市共成交仅4776亿元,市场不稳可见一斑。

在如此脆弱的市场上,选手操作亦十分清淡,观望者众,操作者少,且不再见满仓操作者。周二,排名前十的选手仍为前一日的10人,只是一枝燕与刚哥位置互换,一枝燕跌出前三名,暂居第四位,而选择空仓的野牛比尔、李开贵和刚哥因为锁定利润,分居前三甲。

值得注意的是,周二操作选手利润均出现回撤。“短线王”一枝燕继续换股,早上开盘即分两次卖出长春一东,无奈该股延续前一日跌势,周二跳空低开,虽然买入价位为24.091元,但只好在19元割肉离场。一枝燕周二“祸不单行”,另一只票广州友谊也是不给力,为了避免更大损失,她不得不在早盘分三次割掉该股。不幸中的万幸,早早卖掉的一枝燕躲过了长春一东和广州友谊收盘双双跌停的“惨剧”。就在买卖这些股票的间隙,一枝燕又在9:40以9.63元价格买入高新发展36800股,仓位控制在了7成以下,但不幸的是,该股也在下午趴在跌停板上,损失惨重。买卖的不顺直接导致一枝燕利润再度回撤至2.47%。

同一枝燕一样进行了操作的听雨利润也小幅回撤。周二,他在14:20轻仓抄底长城动漫10000股,但该股在尾盘以跌停收场。排名第十位的胖哥则选择在下午操作,在13:21和13:22两次以5.75元和5.74元价格成交成都路桥共计5000股,尾盘再次在跌停板上入手天源迪科1000股,由于小仓位和低位操作,胖哥收益仅出现微幅下滑。反观排名在第五位的自然,其却在周二选择斩仓出局,早上分三次卖出沃华医药,避免了下午该股接近跌停的损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仓位 权重股 轻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