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维贵州醇折桂“酒中奥斯卡”演绎王者归来


来源:中国网

在日前举办的2015(贵阳)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上,维维集团旗下贵州醇42度“黔窖金贵”击败众多参赛中外名酒,荣获大奖赛金奖。这场吸引了国内外1397款酒品参赛的“酒中奥斯卡”,创下参赛国家、酒品和评委人数的历届之最,在这样一场中外名酒系数参赛,高手云集的“斗酒”比拼中,维维贵州醇能够脱颖而出并最终夺金,更令很多业内人士看到昔日的中国低度酒之王卷土重来的希望。

“贵州出好酒,北有茅台,南有贵州醇”。作为黔派白酒的领军品牌,贵州醇始创于上个世纪50年代并在90年代至20世纪初盛极一时,巅峰时期,一句“举杯天地醉,中国贵州醇”的广告语响彻大江南北,特别是在低度酒领域,率先在国内研发出35°“低而不淡、没有水味儿”的酒体。此后,其又根据区域市场的饮酒习惯,比照国际标准,推出40°酒体,是白酒界当之无愧的低度酒王。

近年来,由于市场环境变化和体制机制因素,贵州醇的发展步伐逐步放缓,2012年,豆奶大王维维股份将贵州醇收购并纳入维维大食品战略,维维股份有关人士曾表示,独特的纯粮酿造工艺、健康的品牌形象以及国内绝无仅有的原生态生产环境是促成维维与贵州醇结缘的三个重要因素,维维股份在酒业成功的运作经验将和贵州醇完美结合。

据悉,此次夺得金奖的贵州醇42度“黔窖金贵”,正是维维入主后推出的系列全新产品,酒体丰满、口感醇厚、回味悠长、爽净甘甜是评酒专家对该产品的综合评价,维维集团有关市场人士表示,贵州醇系列白酒的高品质,除了坚持纯粮酿造和工艺独特,更重要的是企业窖藏的数万吨年份老酒,用同一年份不同度数的老酒调制而成的白酒,与很多酒企靠外购基酒勾兑的做法有着天壤之别,贵州醇借力优质的酒品和精耕细作的市场运作策略,有望再现往日战绩。

[责任编辑:chenjz]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