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界龙实业:迪斯尼概念涨停


来源:中国经济网

界龙实业主营包装装潢、彩色印刷、特种印刷、电脑纸品、照相制版、包装印刷物资及器材、金属制品、机电、纺织器材、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等业务。公司在2010年调整了产业结构,将房地产项目列为主业之一,形成“印刷+房地产”两大支柱产业发展格局,兼营食品饮料、金属制品、酒店与休闲等多元化发展。公司作为上海川沙新镇最大的生产企业,在当地拥有大批工业用地,受益于迪斯尼开工建设,当地房屋销售价扶摇直上。此外,公司在7月公告称,今年上半年,公司及下属企业共收到政府补助资金369.34万元,将计入营业外收入,对

大盘终于反弹了,并且以“千股涨停”的形式。上海本地股率先掀起“涨停潮”,其中,迪斯尼概念界龙实业(600836)开盘仅20分钟就被封上涨停,盘中有3.35亿元资金净流入,排名市场第五。

国泰君安近期发布的研究报告预计,上海迪斯尼将在2016年上半年正式开园。因此,上海迪斯尼主题下半年将受到诸多事件催化,包括宣布开园时间、迪斯尼地铁试开通、年底试运营等,都将成为2016年迪斯尼正式开园前强有力的主题催化时机,上海迪斯尼将是下半年最具爆发性的投资主题之一。国泰君安建议,从存在股权关联关系、直接受益迪斯尼经济辐射效应、与迪斯尼公司拥有战略合作或特许经营权等三条主线来掘金这一主题投资机会,并首次推荐界龙实业、中路股份及锦江系公司。

界龙实业主营包装装潢、彩色印刷、特种印刷、电脑纸品、照相制版、包装印刷物资及器材、金属制品、机电、纺织器材、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等业务。公司在2010年调整了产业结构,将房地产项目列为主业之一,形成“印刷+房地产”两大支柱产业发展格局,兼营食品饮料、金属制品、酒店与休闲等多元化发展。公司作为上海川沙新镇最大的生产企业,在当地拥有大批工业用地,受益于迪斯尼开工建设,当地房屋销售价扶摇直上。此外,公司在7月公告称,今年上半年,公司及下属企业共收到政府补助资金369.34万元,将计入营业外收入,对公司的经营和现金流产生积极影响。

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共有5只基金持有该股,社保基金和证券公司也都出现在该股前十大流通股东中。今年以来的交易龙虎榜显示,机构专用席位很少上榜。但东方财富网数据显示,该股的机构参与度为42.91%,已属于完全控盘。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半年报 涨停 界龙实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