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宝发布O2O行业支付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 易宝支付16日在北京召开“2015 O2O+金融+营销——暨易宝支付O2O行业解决方案发布会”,发布易宝支付针对O2O行业的解决方案之一——掌柜通。

中新网9月17日电 易宝支付16日在北京召开“2015 O2O+金融+营销——暨易宝支付O2O行业解决方案发布会”,发布易宝支付针对O2O行业的解决方案之一——掌柜通。

发布会紧密围绕金融和营销这两个与当前O2O行业发展息息相关的热门主题展开讨论,并展望了2016年的O2O发展新趋势,

据介绍,掌柜通适应O2O支付场景多元化的特点,提供了多元化的支付解决方案。并针对O2O平台利益相关主体多,产业链条纵深日渐加长的特点,提供为O2O行业量身定做的高效支付清结算服务。

“易宝服务O2O行业已经有5年多的历史,我们已经合作了200余家O2O商户,这次我们是把一个经过市场检验的成熟O2O支付解决方案正式推向市场”。易宝支付CEO唐彬谈到,“我们亲历了这个市场的高速成长,也深深体会O2O并不是Web的简单延伸,包括支付,不是把Web时代的解决方案简单移植过来就行”。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数据,截至2015年第二季度末,全国银行卡在用发卡数量高达50.32亿张,同比增长10.85%,银行卡消费业务69.42亿笔,金额14.11万亿元。移动支付业务22.86亿笔,金额26.81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41.34%和445.14%。

“补贴营销不是长久之计,O2O企业还是需要深入到传统产业的业务链条里找机会”,易宝CEO助理章凯在发布会上分析道,“砸钱占坑带来的机会始终有限,O2O企业要未雨绸缪,耐下心找新增长点,比如支付订单信息,很能反映机会点和增长趋势”。

在章凯看来,O2O企业的发展刚刚经历了第一波“占坑”阶段:衣、食、住、行每个有商业想象空间的领域都有一堆O2O企业蜂拥而上,竞争异常激烈。在这个阶段,相比于Web单一的支付场景,O2O呈现对于支付的多元化需求。这个阶段要诀是,营销成本居高不下的O2O企业,一定要多元化支付方式,不要和“收钱”这事为难。

下一波O2O的发展会进入纵深阶段,产业链条会越来越长,O2O企业对支付的需求会提升到更加专业化的资金归集管理,高效支付清结算需求,包括越来越强烈的围绕O2O生态圈打造的金融需求。

“掌柜通只是易宝支付在O2O持续发力的一个阶段,2015年下半年,O2O行业表面看来暂时经历了一个回冷,但未来的前景无限,易宝在为此周密准备着”。唐彬对O2O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支付 易宝 支付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