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方海洋定增认购方自愿延长锁定期至60个月


来源:中国证券网

根据定增预案,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10,000万股,其中,山东东方海洋集团有限公司以现金认购6,000万股,认购金额82,380万元,占本次发行的60%,北京盛德玖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现金认购2,400万股,认购金额32,952万元,占本次发行的24%,朱春生以现金认购1,000万股,认购金额13,730万元,占本次发行的10%,李北铎以现金认购400万股,认购金额5,492万元,占本次发行的4%,车志远以现金认购200万股,认购金额2,746万元,占本次发行的2%。

中国证券网讯 东方海洋17日早间公告,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支持,公司非公开发行认购对象自愿延长所认购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期由36个月至60个月。

根据定增预案,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10,000万股,其中,山东东方海洋集团有限公司以现金认购6,000万股,认购金额82,380万元,占本次发行的60%,北京盛德玖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现金认购2,400万股,认购金额32,952万元,占本次发行的24%,朱春生以现金认购1,000万股,认购金额13,730万元,占本次发行的10%,李北铎以现金认购400万股,认购金额5,492万元,占本次发行的4%,志远以现金认购200万股,认购金额2,746万元,占本次发行的2%。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认购 金额 限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