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日两大行业利好大盘点(附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内情人士透露,中国电子出价每股8.50美元,收购Atmel,仅比Atmel 16日收盘价的8.18美元高出4%,消息人士说,不能保证并购案一定会过关,也可能破局收场;原因之一是溢价过低,其次中国电子要买Atmel,或许需经美国海外投资委员会(Committee on Foreign Investment)同意,万一当局有意见,收购案恐会告吹,与此同时,或许还有其他买家出现,Atmel花落谁家无法确定, 中国电子开出的价码一反近来半导体的高价收购风,6月英特尔迎娶可程式逻辑晶片大厂Altera时,开价每股

中国电子强收购美国acmel 中国电子集团旗下公司

内情人士透露,中国电子出价每股8.50美元,收购Atmel,仅比Atmel 16日收盘价的8.18美元高出4%,消息人士说,不能保证并购案一定会过关,也可能破局收场;原因之一是溢价过低,其次中国电子要买Atmel,或许需经美国海外投资委员会(Committee on Foreign Investment)同意,万一当局有意见,收购案恐会告吹,与此同时,或许还有其他买家出现,Atmel花落谁家无法确定, 中国电子开出的价码一反近来半导体的高价收购风,6月英特尔迎娶可程式逻辑晶片大厂Altera时,开价每股54美元,溢价11%;若和收购传言外泄前相比,溢价更高达56%,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下属公司有:上海贝岭(600171),振华科技(000733),中国软件(600536),长城电脑(000066),深科技(000021),长城信息(000748),彩虹股份(600707),中电广通(600764),华东科技(000727),南京熊猫(600775),深桑达 等。

国务院将扩大期货市场开放

9月18日讯,中共中央、国务院昨日发布《关于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的若干意见》。《意见》中称将构建开放安全的金融体系,扩大金融业开放,其中特别强调要扩大期货市场的对外开放。

《意见》中称,要推动资本市场双向有序开放。积极稳妥推进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便利境内外主体跨境投融资。扩大期货市场对外开放,允许符合规定条件的境外机构从事特定品种的期货交易。研究境内银行、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和企业在有真实贸易和投资背景的前提下,参与境外金融衍生品市场。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研究逐步开放金融衍生品市场。

关注相关公司美尔雅(600107)、弘业股份(600128)、中国中期(000996)、厦门国贸(600755)、浙江东方(600120)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美尔雅 长城电脑 收盘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