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二机构一致最看好的10金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Cloudera是全球领先的Hadoop数据管理软件与服务提供商。Cloudera成立于2008年,主营业务是提供存储、访问、管理、分析、安全和搜索在内的大数据软件及服务,是全球企业级Hadoop的领军企业。Cloudera全球员工超过1050人,其中超过3/4的员工为技术人员,具有世界上最大的Hadoop项目Committer团队。目前已在超过20个国家建立了分支机构,客户超过500家,包括Walmart、通用电气、宝洁、Visa、MasterCard、Motorola、Nokia等。

东方国信(300166):携手Cloudera 加速大数据应用落地

Cloudera是全球领先的Hadoop数据管理软件与服务提供商。Cloudera成立于2008年,主营业务是提供存储、访问、管理、分析、安全和搜索在内的大数据软件及服务,是全球企业级Hadoop的领军企业。Cloudera全球员工超过1050人,其中超过3/4的员工为技术人员,具有世界上最大的Hadoop项目Committer团队。目前已在超过20个国家建立了分支机构,客户超过500家,包括Walmart、通用电气、宝洁、Visa、MasterCard、Motorola、Nokia等。

本次合作将显著提升公司在大数据领域的应用能力。双方将在技术、业务等方面达成合力,推动大数据应用落地。在技术层面,Cloudera支持公司采用EnterpriseDataHub技术作为其大数据存储、管理和分析平台,并给予其他必要的软件支持;在业务层面,双方以战略合作关系争取更多的大数据项目落地。我们认为,目前公司已经在电信、金融、环保、工业、智慧城市等领域拥有了一批良好的客户基础,此次合作将显著提升其大数据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更优产品及服务,推动大数据应用落地。

大数据行业掘金者,静待跑马圈地后的收获期。公司发展战略清晰,坚持技术和行业布局两手抓,在不断强化技术实力的同时,深耕运营商市场,并通过外延进军金融、工业、环保、智慧城市等领域,前瞻性抢占对大数据有迫切需求的行业。数据的价值越来越受到各行业的重视。公司作为国内大数据行业的领军企业,将显著受益。

投资建议:公司顺应大数据发展的趋势,通过内生外延相结合的方式成功进军金融、工业、智慧城市等重要领域,抢占大数据应用的制高点。国务院通过《关于促进大数据发展的行动纲要》,明确表明大数据时代已经到来,公司的前瞻性布局将进入收获期。预计2015-2016年EPS分别为0.41、0.56元,维持“买入-A”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35元。安信证券

江南化工(002226):民爆行业龙头 定增促进产业升级

民爆行业受经济增速放缓影响,未来行业增速放缓,同时国家放开民爆器材价格,鼓励行业竞争,行业面临产能过剩,竞争加剧的局面。十三五政府鼓励民爆产业上下游企业资源整合和延伸,推进一体化进程,使优势资源向龙头和骨干企业集中。公司作为民爆行业龙头,未来将借助资本平台,加快外延扩张,整合上下游产业。

公司优化产品和服务结构,加快爆破服务一体化。

西部民爆器材需求快速增长,公司加快在新疆、四川等西部地区布局。为适应客户需求,提升爆破工程收入占比,公司通过打造矿山开采设计、混装生产、矿山采掘、矿产品粗加工一体化服务模式,在产业链整合、区域布局、技术创新等领域确立行业优势地位。

定增促进产业升级。

公司拟定增募资11亿元,主要投向矿山工程总承包及矿山生态修复项目、爆破工程一体化项目、民爆智慧工厂项目、智能生产线建设项目和数字化民爆产业链项目,进一步完善公司民爆产品生产、配送、爆破工程服务一体化产业链,提高公司生产制造智能化水平,助力公司转型升级,恢复快速发展。

加快业务转型,培育新材料产业等新的利润增长点。

公司通过开展爆炸深加工业,向下游产业链延伸,先后投资纳米金属氧化物、聚晶金刚石和爆炸复合新型金属材料三个爆炸合成新材料项目。积极布局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领域,实现传统业务向信息化、智能化方向转型升级,并拓展新的业务成长空间的战略构想。

公司定增促进民爆产业升级,加快爆破服务一体化,同时培育新材料业务,看好公司产业升级和业务转型。预计2015-2017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28、0.30、0.34元,给予公司目标价8.00元,给予“增持”评级。华安证券

环旭电子(601231):Sip模组技术潜力大 3Q重回增长

公司中报营收大幅增长,主要由于2Q15苹果AppleWatch的S1芯片批量出货。环维1H15营收为19.68亿元,亏损1.57亿元源于产能空转和不良品一次性计提,之前的亏损未来有可能通过与苹果的议价提升或补偿形式来改善,目前环维已达到6月单月盈利。我们估计1~6月环维电子S1出货量在700万左右,AppleWatch的实际出货在450~500万部左右,略低于预期,下半年新品会有新的OS2推出和部分升级,全年AppleWatch出货预估在1500~1600万部左右,环维可贡献营收45亿左右。随着下半年良率提升和量产规模上升,S1毛利率预计可接近公司平均水平,提升盈利能力。

SiP产品领先优势明显,逐渐成为市场趋势。

公司与母公司日月光在SiP模组上的封装+EMS合作生产能力全球稀缺,天然优势和技术壁垒较高,现已切入新的ForceTouch触控SiP模组,预期份额会在45%左右,以新iPhone和新iPad今年出货9500万部预估,可贡献营收13亿左右,公司明年还将开始供应iPhone7前置摄像头模组。摩尔定律接近极限,晶圆厂的投资回报率在逐渐降低,而轻薄短小是智能硬件长期发展趋势,公司的SiP微小化模组能力优势明显,与日月光封装的协作模式短期难以打破,现时市场对SiP模组的认可度和需求在不断提升,未来公司还将持续切入苹果新产品和开拓非苹新客户,目前已小量出货。

设立员工持股计划凝聚公司成长动力。

公司公告员工持股计划,共计3,000万份,占总股本的1.38%,授予人数为1,406人,行权价格为15.54元,设立考核目标为2015~2020年各年营收增长率不低于15%。

公司在SiP微小化模组领域全球领先,经过数代苹果产品采用,非苹厂商对SiP模组的需求有望被逐渐释放,母公司日月光日前宣布收购矽品最多25%股份,先进封装格局进一步集中,更利于公司在微小化模组上的技术进步。预计公司15~16年归母净利润为10.17亿元、15.52亿元、19.45亿元,EPS为0.47、0.71、0.89元,对应PE为31.12X、20.39X、16.28X,给予“买入”评级。中信建投

 中国交建(601800):一带一路龙头 海外业务放量可期

国内订单有所减少,海外业务快速增长。2015H1新签合同额为2637.58亿元,减少5.68%,在执行未完成合同额为7877.15亿元,减少3.74%。其中国内地区新签合同额1823.34亿元,YOY-13.48%,占比69.13%,同比减少6.23pct;海外地区新签订单814.24亿元,YOY+18.16%,占比30.87%,同比增加6.23pct。分业务情况,疏浚工程新签订单量平稳增加,基建建设、基建设计、装备制造新签订单量受整体环境影响有所回落。

盈利能力稳中有升,期间费用上涨较快,现金流改善明显。报告期内公司综合毛利率为13.07%,同比下降0.04pct,净利润率3.71%,同比上升0.05pct。综合毛利率下降主要是由于基建建设、基建设计、装备制造毛利率均有下降。毛利率下降而净利率上升,主要是受所得税费用影响所致。报告期内费用率上升较快,同比增加0.42pct至6.60%,三项费用率均有所上升,其中管理费用率上升最快,增加0.31pct。主要是因为公司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对应研发费用大幅上涨(同比上升72.22%),此外人员福利费也有所增加。2015H1收现比、付现比分别为0.96/1.04,同比上升0.09/0.07,经营性净现金流从2014H1的-175.24亿元增加至2015H1的-78.82亿元,减少55.02%,现金流状况有所改善。这是因为公司加强对应收款项与应付款项的协调管理,从而改善营运资金状况。

全面受益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海外业务发展前景广阔。一带一路作为中国近200年来首次提出的以中国为主导的洲际开发合作框架,已获得超预期的国际认可,亚投行参与国家规模超预期。国家层面上,陆上将打造新亚欧大陆桥、中蒙俄、中国-中亚-西亚、中国-中南半岛等国际经济合作走廊和海上建设运输大通道。公司2015H1海外地区收入/新签合同额317.90/814.24亿元,YOY+11.27%/18.16%。我们预计公司未来三年海外收入占比有望提升至40%,利润占比提升至60%,成为大型建筑央企中海外业务占比最高、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公司。

国企改革、商业模式、资本运作及海外拓展有助业绩估值持续提升。(1)国企改革顶层设计即将出台,将催化公司层面制定具体改革方案,二级板块分拆、激励、混合所有制等也将有利于公司的持续发展。(2)“五商”战略、大举开展投资业务以及城市综合开发等商业模式创新助力持续成长。(3)发行优先股帮助公司降低资产负债率、提升业绩;通过资产证券化、租赁、产业基金等方式,充分利用社会资本,为业务开展提供金融支持。(4)收购JohnHolland,成功进入澳洲、新西兰以及其他一些市场,并补充公司在水务和铁路的建设及运营方面的专业能力。银河证券

太极集团(600129):期间费用增长较快 上半年业绩低于预期

后期还将陆续开展药房托管等业务;3)核心品种收入增长仍较快。藿香正气口服液销量全年预计有20%以上增长,前期提价效果在2015Q1已经逐渐显现,全年预计增加毛利约1亿元。藿香正气口服液目前已经进入广东市场,该市场规模约为川渝市场3倍以上,增长空间较大。

盈利预测及评级:我们预测2015-2017年每股收益为2.76元、1.55元、0.62元(原预测为3.10元、1.83元、0.95元,下调原因为上半年销售费用、管理费用超预期增长),对应市盈率为7倍、12倍、31倍。公司核心产品增长稳定,且单品种盈利能力已经大幅提升;上半年已经完成西南药业资产处置,桐君阁资产处置进展顺利,巨额土地回笼资金降低财务费用,且融资功能恢复后或加速混改及引进战投等规划。短时间内公司有费用增加带来的业绩压力,但在有资产处置收益的背景下,归母净利润仍处于快速增长阶段。我们长期看好公司在国企改革背景下的大发展,维持“买入”评级。西南证券

吴通通讯(300292):打造信息服务新龙头

此外,移动终端销售销售结构调整,转向高毛利的路由器、模块产品等,使得移动终端整体毛利率从2014年上半年的19.40%上升到2015年上半年的28.96%。

分业务来看:通信相关业务增速放缓,外延发展进入收获期。公司原主业无线通信射频和移动终端收入分别为0.95和0.89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2.98%和-36.53%,收入增速放缓,预计受中国铁塔公司集采和运营商反腐等因素的影响。上半年通信相关业务新增订单2.59亿元,占2014年相关收入5.74亿元的45.09%。而在外延式发展方面,公司2013年开始分别收购了宽翼通信、国都互联、互众广告等公司。其中,2014年9月收购的国都互联是国内领先的企业移动信息化服务提供商,2015年业绩承诺7500万元,上半年完成净利润4500万元,全年有望超额完成业绩承诺。而2013年收购的宽翼通信2015年业绩承诺3500万元,上半年完成1631万元,完成全年目标的46.60%。

下半年通信相关收入仍将保持稳定增长。2014年通信行业固定资产投资3992亿,是2009年来投资最高点。2015年三大运营商将继续加大4G投资力度,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3G+4G)预计4G投资722、610、1000亿元,远超14年投资额。此外,国务院提速降费及宽带中国战略的实施,也将使运营商加大相关业务投资,并有望带动双万亿投资及消费。公司无线通信射频和光纤连接器等产品将直接受益于国内4G建设和“宽带中国”战略的实施。而移动终端销售业务由于受国内智能手机增速放缓影响,未来业绩增长面临较大压力。

未来公司“通信制造+信息服务”战略,信息服务仍是重点。公司“通信制造+信息服务”战略逐渐清晰,以互众广告、国都互联为龙头打造信息服务新龙头。1、互联网数字营销服务:2015年6月份收购的互众广告从事互联网广告精准投放业务,致力于成为跨屏的优质SSP平台(为媒体的广告投放进行全方位的分析和管理的平台),互众广告是一家具有技术驱动优势的互联网广告与数字营销平台公司,其主要竞争优势在技术优势和合作媒介资源优势。公司与近百家媒介建立合作关系,其中,包括百度、谷歌、腾讯等,日均广告展示数量超过10亿PV,日均触达用户数量接近1亿人次。

2015-2017年净利润承诺不低于1.0亿元、1.3亿元和1.7亿元,而吴通通讯2014年全年净利润为0.56亿元,相当于再造两个吴通通讯。2、企业移动信息化服务::2014年9月收购的国都互联作为移动信息化服务提供商,围绕银行金融、互联网、消费品等企业用户提供短彩信类移动信息化服务。

国都互联已拥有包括百度、新浪、网易、艺龙、58同城、去哪儿、携程、大众点评、优酷、乐视网、国美等优质客户。2015、2016年国都互联净利润承诺不低于7500万元、9000万元,且根据上半年完成情况,全年净利润完全有可能超业绩承诺水平。3、互众+国都双轮驱动,有望发挥1+1>2的协同效应。客户协同效应:互众广告、国都互联分别经营PC端和移动互联网端的信息服务,且都积累了大批优质的客户群体,未来在公司整体信息服务战略的影响下,形成信息服务渠道的互补性和公司客户转换、整合的优势,并为彼此客户提供全方位信息咨询服务。技术互补效应:互众广告拥有先进的互联网营销经验和营销技术,能够提供国都互联业务拓展所需技术和经验,实现国都互联的快速拓展和新业务的提前布局。而互众广告主要服务于PC端网站,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公司也将与时俱进推出移动端产品,致力于成为跨屏的优质SSP平台。国都互联在移动端的技术和经验将为互众广告未来发展目标的实现提供较大帮助。

投资建议:预计公司2015年、2016年收入分别同比增长116.95%、32.55%,净利润分别为1.72亿元、2.53亿元;对应2015年、2016年EPS分别为0.54元、0.79元,按最新收盘价26.06元计算,市盈率分别为48倍、33倍,鉴于近期大盘仍未企稳,因此,给予公司短期“观望”、长期“增持”的评级。中原证券

汉威电子(300007):定增加码智慧市政 物联网布局逐步完善

非公开发行拟投智慧水务、智慧热力、智慧市政方向,物联网平台逐步完善。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智慧水务及智慧热力板块的智慧化改造及运营项目,同时配套提升智慧市政综合管理系统软件的开发及应用能力,通过物联网技术实施方案切实解决水务及热力行业的资源漏失严重、能耗效率过低、管线故障频发、小表集抄不智能、管理水平低下等实际问题,打造智慧市政改造及运营的项目标杆。增发13.3亿元,除了补流2亿之外,资金将分别投向:智慧水务3.1亿、智慧热力4.5亿、智慧市政综合管理系统1.0亿、上海运营及研发中心2.8亿,公司物联网平台将逐步完善。

控股子公司高新供水承担智慧水务项目,为公司打造水务项目标杆。智慧水务是指把传感器嵌入和装备到水的社会循环系统中,完成数字城市与物理城市对接,更加高效、灵活对市政水务进行规划,是智慧城市重要组成部分。公司以控股65%的子公司高新供水作为项目承担方,募集资金3.06亿元,借鉴智慧燃气与智慧水务高度重合的关键技术优势以及成功经验,将其打造为智慧水务标杆项目。我们预计公司智慧水务借助阶梯水价和水务PPP15年将成为爆发元年。

公司控股汉威智源65%进入智慧热力板块,将成为新的盈利增长点。汉威电子以现金出资持有汉威智源65%股权,高新投资以郑州高新热力公司100%股权出资持有汉威智源35%股权,汉威智源将成为汉威电子的控股子公司。此次募集4.46亿元将用于培育和打造智慧热力板块发展,我们预计16年开始热力板块有望盈利爆发。

沈阳金建承担的智慧市政综合管理系统项目,为公司提高核心竞争力。全资子公司沈阳金建,为公司智慧城市事业群的业务开拓主体,募投0.96亿元,一方面保持数字城市领域技术领先性,增强核心竞争力;另一方面提高市政行业数字化领域差异化定制能力,提升产品竞争力。该项目内部收益率接近19%,回收期6年。

投资评级与估值:我们下调15年并上调16年归母净利润预测分别为1.24、1.74亿元(原先为1.33、1.69亿元),对应15-17年EPS分别为0.85、1.19、1.48元。我们认为公司下半年将加速完善物联网平台,横跨智慧市政、工业安全、环保监治、居家健康四大业务板块,接下来智慧燃气、水务、热力订单有望超预期,VOCs和工业安全有望受益政策驱动加速,外延扩张预期强劲,短期虽有补跌风险,考虑中长期前景,维持“买入”评级。申万宏源

浪潮信息(000977):服务器业务持续向好

公司服务器产品竞争力逐步增强。在X86服务器方面,根据Gartner统计,2015年Q1公司市场占有率达到21%,继续蝉联中国市场第一,在过去的5个季度中,公司已累计3个季度获得中国市场第一。在国产化趋势的背景下,国产厂商在X86服务器市场整体份额大幅增长。中国服务器产业在走过了跟随、压制后,进入超越、领先的新发展期。

在小型机服务器方面,随着“K迁工程”的推进,天梭K1系统已经在金融、能源、交通、公安、财税等12个关键行业实现了成功应用,并在建设银行、农业部、胜利油田、北京市财政局、广州白云机场、洛阳银行等用户的核心系统中成功替代了进口小型机。2015年1月9日,浪潮“高端容错计算机系统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获得了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成为民口信息领域六大方向中唯一获得一等奖的成果。这是公司第6此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也是首次获得一等奖。2015年6月,公司发布“惠”迁计划,旨在全面推动天梭K1对HPSuperdome小型机的替代,进一步巩固浪潮在整体市场的领先地位。

公司服务器产品盈利能力获得提升,同时高位减持东港股份股票,极大地增厚了半年度业绩。2015上半年公司毛利率、营业利润率、净利率为15.11%、6.5%、5.8%,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2.4、1.7、2.3个百分点。其中服务器产品毛利率较去年同期上涨了2.65个百分点,而同期中科曙光服务器产品毛利率继续下滑了0.5个百分点,表明行业竞争仍然激烈,因而我们判断公司毛利率的提升主要源于高毛利小型机产品销量提升。预计随着小型机占比的进一步提高,公司毛利率还将获得持续改善。

2015年上半年,公司投资收益2.24亿元,同比增长132.45%,主要为公司减持东港股份的股票带来的收益。上半年公司减持东港股份股票698.99万股,取得投资收益20,930.02万元(去年同期为8392万元)。同时公司仍然持有东港股份2,247.21万股,持股比例为6.18%,为东港股份第四大股东,后续有望继续展开减持动作增厚业绩。

公司获得集团方的强大支持,是山东省国有企业改革的受益标的。2013年集团方先后向公司注入经营Intel服务器芯片分销业务的浪潮(香港)电子,浪潮天梭高端容错计算机项目、浪潮海量信息存储系统及应用示范项目的技术秘密和专利,公司竞争实力获得有效增强。2014年底公司首次推出的股权激励方案,拟向52名激励对象授予480万份股票期权,占总股本1%,进一步释放企业发展活力。2015年大股东决定向公司注入山东超越价值12.333亿元的资产,该资产2013、2014年净利润分别占公司净利润的34.9%,26.3%,并承诺在2015-2017年扣非净利润不低于7726.46万元、11038.14万元、14014.05万元,收购完成后将对提升公司业绩起到积极效果。

定增项目等待证监会批准,未来将为公司带来持续的增长动力。公司于2015年5月4日公布了修订后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367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17.57元/股),募集资金27亿元。其中有12亿元用于收购山东超越工控机及全国产系统业务资产,其他资金用于服务器研发与产业化项目、高端存储系统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山东超越计算平台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预测公司15-16年EPS分别为0.52元和0.75元(摊薄后),按24日收盘价28.68元计算,对应市盈率分别为55.6倍和38.11倍。在IT国产化、“互联网+”行动计划和山东省国有企业改革持续深入的背景下,公司的长期发展值得期待,但考虑到公司在融资收购进度低于预期,暂下调对公司投资评级至“增持”。中原证券

 国瓷材料(300285):业绩拐点强势确立 新一轮高速增长由此开启

中报增长超50%,业绩拐点强势确立。公司15H1实现营业收入24,215.91万元(yoy+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85.58万元(yoy+51%)。其中,Q2单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7亿(yoy+56%),扣非后归母净利润实现2663万元(yoy71%),归母净利润在持续下滑6个季度后,首次实现大幅增长。

电子陶瓷材料企稳,陶瓷墨水和纳米复合氧化锆放量,驱动今年业绩增长。1)公司去年的盈利主要来自于电子陶瓷材料,由于日元快速贬值拉低电子陶瓷材料价格,造成去年业绩下滑。中报显示,目前该业务企稳,收入同比增长1.6%,毛利率恢复至39.7%,提升了1.1个百分点。2)归功于陶瓷墨水国产化渗透率的提升和公司市占率的提升,建筑陶瓷材料的收入大幅增长,营业收入达1.1亿(yoy+199%),毛利率达41.5%,提升了8.6个百分点。我们预计陶瓷墨水的销量已超过400吨/月,单日产量达20吨,已是国内一线品牌。3)纳米复合氧化锆进入业绩释放期,实现收入2049万元(yoy+327%),且随着产能利用率的提升,毛利率也同步增长至48.6%,提升了10.2个百分点。我们预计陶瓷墨水和纳米复合氧化锆将持续放量,贡献今年主要盈利增量。

三大新产品持续放量,驱动内生性持续高增长。除了陶瓷墨水之外,纳米复合氧化锆和高纯超细氧化铝将持续接力。这两个产品的下游应用领域均为进口垄断的新兴产业,包括医疗齿科、光纤插芯、消费电子、新能源电池、LED衬底、蓝宝石盖板等。随着产能释放,我们认为公司将同时受益于下游行业自身快速增长和国产化渗透率提升的双重机遇,未来2年的内生性的增速有望达50%以上。

更长远来看,公司正处于新一轮成长的起点,将发展成为真正的新材料产业平台。一方面,自身核心技术的复制效应可驱动公司继续推出新产品,内生性增长远未见顶;另一方面,与涌金系合作成立的涌桦国瓷将进行新材料产业布局,外延增长值得期待。公司的定增若完成后,董事长的持股比例将大幅提升,也为此提供了充足条件。我们看好公司围绕主业,在“十三五”期间实现新一轮腾跃。

上调盈利预测,并上调至“买入”评级。我们对纳米复合氧化锆和高纯超细氧化铝的销量进行了上调,同时调低了陶瓷墨水的单价,调整前15-17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8.01亿、13.61亿、18.95亿,调整后15-17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6.64亿(yoy+77%)、10.9亿(yoy+64%)、15.3亿(yoy+41%),调整前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10亿、1.35亿、1.71亿,调整后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分别1.11亿(yoy+75%)、2.02亿(yoy+82%)、2.81亿(yoy+39%),对应EPS分别为0.43、0.79、1.11元,当前股价对应15-17年PE为79X、43X和31X。若考虑外延式增长,公司业绩存在超预期可能,上调至“买入”评级。申万宏源

掌趣科技(300315):“内生+外延” 保持移动游戏行业龙头位置

国内领先的移动游戏研运企业。在2015年第一季度移动游戏研发商市场份额排名中,掌趣科技排名第二名,仅次于腾讯。公司旗下多款游戏产品长期占据App Store 畅销榜突出位置, 其中《拳皇98终极之战OL》目前稳居畅销榜前三名,《全民奇迹MU》基本保持前十名。

接连并购优质游戏制造商,实现手游全品类覆盖。通过并购玩蟹科技、上游信息、动网先锋、天马时空等知名游戏研发商, 公司目前已经覆盖了卡牌、重度ARPG、休闲、竞速、射击、体育、策略、塔防等主流游戏类型,成为行业产品门类最广的研发商,实现集团化优势。

“资本+产品”双层参与,打造泛娱乐集团。在产品端,掌趣科技的IP 布局已经延展至包括娱乐、影视、动漫、文学等全部领域的文化产业。同时,公司投资参股欢瑞世纪、华泰瑞联产业并购基金、冠润基金、掌趣创享、南山资本,力图以游戏为突破口,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在“资本+产品”两个层面参与到IP 公司的经营中去,打造集游戏、娱乐、影视、动漫、文学一体的泛娱乐生态圈。

投资建议:首次给予掌趣科技“买入”评级。太平洋证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报告期 股本 净利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